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發水光肌[儀器][美容]

心思思想嘗試水光槍療程,卻顧慮太多,那絕對不可錯過筆者以下介紹的新產品!


說起水光槍,相信無人不曉,畢竟它在美容市場曾掀起旋風式的熱潮。它通過多個微細針頭,將透明質酸、維他命C等不同成分或精華注射入皮膚內,煥發美白、緊緻、補水等美肌效果。總有部分愛美之士很想一試水光技術的美肌威力,卻被心中諸多考慮所阻撓,不是聞「針」喪膽,害怕承受痛楚,就是怕完成水光療程後在面上留下微細傷口,始終未能如願踏出第一步。

如果你正在面對這種煎熬的心理關口,無針水光槍絕對是另一個變美的好選擇!它在原有的韓國水光技術上再下一城,以無針、非注射的方式,帶來無痛變美,煥發亮麗美肌的效果,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配合精華使用 美麗就在轉瞬間
有別於水光槍以針頭直接將養分注射入肌膚底層,無針水光槍採以德國嶄新研發的美容技術─無針透皮導入,透過微晶空心芯片,於頃刻間將產品微粒化,再以超高速穿透表皮,將成分瞬間帶到肌底細胞,擴闊表皮細胞間的空隙,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之餘,幫助激活細胞更新。

此外,美容師可按客人的肌膚狀況調校速度、劑量及壓力幅度等,方便使用。特別建議配合導入水光精華使用,皆因它集保濕、美白、淡斑、緊緻、抗氧化、抗衰老等功效於一身,保持肌膚Q彈水嫩、富光澤,全力締造讓人欣羨的水光肌。

多項認證 安全可信賴
不可不提的是,無針水光槍的生產商擁有FDA、生產醫療級儀器(ISO13485)及CE等國際認證,確保儀器安全,也讓各位能安心使用。毋須通過注射,也不用忍受痛楚,就能得到媲美水光槍締造的美肌功效,正在心思思的你,心中有了答案吧!

資料提供:利時行(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4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