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4/7抗污保護[產品][美容]

污染物無時無刻無處不在,肌膚要怎樣才能免受其害?


空氣污染向來是香港一個「根深柢固」的問題:地少人多、高樓林立、路面交通繁忙,使污染物難以消散,再加上近年深受霧霾、PM2.5等問題影響,更是加劇了空氣污染的程度;別以為躲在室內便能倖免於難,由於室內空氣流動較少,污染問題動輒比外頭更嚴重!要避免污染拖累肌膚質素,甚至加劇老化問題,你需要周全的保護。

杜絕污染侵害
法國殿堂級專業美容品牌愛琪美(Académié)凝結創新的科技力量,匠心呈獻防污染隱形噴霧,只須一噴即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透氣的保護網,全天候抵禦日常生活所面對的污染,捍衛肌膚的健康美態。產品由抗污染活性成分、保濕複合物和熱爾活泉水組成。其中焦點的抗污染活性成分,主要為重量級負離子多醣,有效隔絕碳粒子、PM2.5懸浮粒子、重金屬、家居污染物(如甲醛)和損害頭髮結構的污染物;此外,負離子亦具有殺菌或病毒的效用,能夠與帶有正離子的細菌或病毒結合並改變其結構,從而將之中和、殺滅。

深層修護 綻放亮麗光芒
做好防禦的工作後,保濕複合物和熱爾活泉水則擔當修護的角色,前者不但能進一步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更能深入肌底滋潤缺水的細胞,發揮重整肌膚組織、擊退紋理問題、修復受損髮絲的角質層等作用;配合取自法國南部庇里牛斯64m深的熱爾活泉水,憑其所含的硫磺、礦物鹽和微量元素等豐富成分,煥發鎮靜肌膚、對抗自由基、深層保濕等多重功效,鞏固肌膚的健康之本,使之展現動人光采。

使用防污染隱形噴霧時,只須閉上眼睛,將噴霧距離面部及頭部約20cm均勻噴灑於面部、頭髮和手部即可。每天可使用數次,化妝後使用亦可。值得一提的是,產品特別採用無菌真空活門設計,高效隔絕細菌與污染物,讓你可安心使用,從此無懼污染對身體與肌膚健康所帶來的威脅。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