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身體健康叫「飲好水」[儀器][健康]

聊天叫「吹水」、減少叫「縮水」、全無希望叫「凍過水」……早前一幀以廣東話「水文化」為題的網絡圖片,不但引人共鳴,亦彰顯了水的重要性!


相信水分對於人類、對於生存的重要性,毋須筆者多講大家都瞭若指掌,今次筆者想分享的,是水質的重要性。自18世紀的工業革命開始,社會文明發展迅速;與此同步的,是人類為環境帶來的破壞與污染,試想生活在大都會之中,我們所接觸到的水能有多潔淨?就算經過消毒和淨化處理,亦存在氯氣等對人體有害的雜質。每天飲用、使用這樣的水,你的身體、你的皮膚又哪有可能真正的健康、美麗呢?

重重隔濾 還原淨水
就此,筆者誠意為你介紹能讓健康重回正軌的優質水源秘密—來自韓國的Crewelter電離子還原水機。四正簡約的小巧盒子,不但具有雙重過濾效能,能去除細小至5μm的微粒,包括泥土、鐵鏽、細沙等,將自來水淨化成不含氯氣、水溶性鉛等雜質的淨水;更重要的是它能透過電氣分解技術,將淨水再分化成還原水和酸性水
2種有益水。

鹼性還原水 + 酸性氧化水
各具優點
全賴水機內置的9層電解板,在電力的作用下可分別藉正、負電極將水分子電解,電解還原水會在負極產生,同時吸引帶正極的鈣、鉀、鎂、鈉等礦物質,並產生具有強勁抗老化作用的活性氫,有助於抵銷自由基的氧化作用,達至延緩衰老、促進健康的效用,不但適合日常飲用,亦可消除蔬菜的苦澀味和清洗衣物污漬等,長期飲用更有助改善腸胃不適、增強身體機能、鞏固肌膚美麗之姿;另一方面,正極的電解板會吸引氯、三鹵甲烷、磷酸、硝酸等物質,形成酸性氧化水,這種水擁有消毒、收斂的效能,適合用以煮食、美容及美髮護理、清潔餐具等,用途十分廣泛。

由今天起喝優質的水,健康、美麗自然能常伴你左右,何須「整色整水」?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