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部——女神「裸妝時代」研討會[產品][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Rita先以Peeling Gel去除模特兒嘴唇上的角質,然後將孕睫晶片儀器沾上色料,藉著來回打圈將色料帶入嘴唇,緊接塗上鎖色液作固色用途,及後敷上保鮮膜約2-3分鐘。
下載


早前,依部國際有限公司舉辦女神「裸妝時代」研討會,邀來在紋繡行業逾15年經驗的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與大家分享嶄新的孕眉、孕睫及孕唇技巧,讓大家在無痛、無創及毋須流血的情況下,盡享自然裸妝的風采。

研討會甫開始,依部高級導師Ms. Irene Yau率先表示:「良好的工具能夠彌補技術的不足,有別於傳統紋繡機逐針將色料刺入皮膚,孕睫晶片儀器以Z字形輕擦皮膚,讓顏料輕易滲入其中。」緊接Rita分享孕唇技巧時:「如客人的唇色暗啞及有黑點,應先以橙色打底,再者挑選客人的心儀顏色進行療程,即可帶來顯著的改善。」講解完畢,分別由Rita及美容師Ms. Milk Choy同步進行兩個焦點示範:孕唇、孕眉和孕睫,讓同業們一睹兩位導師專業手勢,以及各種儀器和產品之正確使用方法。

示範過程中,與會人士不時向導師提問療程技巧,並且以手機拍攝重點步驟,可見大家對嶄新的孕眉、孕睫及孕唇技術具有濃厚興趣。是次研討會不僅讓大家大開眼界,而且獲益良多,收穫甚豐。



Rita指以孕睫套盒做完第1次療程後,7-10日後進行第2次療程,只需短短20天便能見到睫毛有明顯增長效果。

Irene分享自己做了孕唇的經驗,表示過程無痛、不流血,輕鬆營造自然美唇效果。

Milk先在模特兒眼線位置塗拭EGF精華,然後使用孕睫晶片儀器分別從上、下內眼線位置來回操作,重複約4-5次。


與會者立刻取出手機記錄孕唇後模特兒的唇色變化,留作記錄。

大家踴躍舉手,希望能成為示範模特兒,親自感受孕眉、孕睫或孕唇的美顏魔力!

與會人士認真感受手上的孕睫晶片儀器,一探其厲害之處。


(上圖)孕睫套盒蘊含EGF,能幫助激活毛囊,令睫毛濃密生長及眉毛變得健康柔順;至於百變孕唇套盒是助你打造自然唇色、唇形的必備之選。

(上圖)孕睫套盒蘊含EGF,能幫助激活毛囊,令睫毛濃密生長及眉毛變得健康柔順;至於百變孕唇套盒是助你打造自然唇色、唇形的必備之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