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平衡美[產品][減肥][美體]

世間萬物的存在都講究平衡,正所謂陰陽調和、相生相剋,凡事不能過火。


所謂的過火,現今都市人可謂饒有「心得」:睡眠不足、飲食欠均衡、缺乏運動……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一直在破壞身體的平衡,挑戰身體的臨界點;再加上老化、壓力、環境侵害等在旁「推波助攔」,最終令身體防線失守,而比病痛更快顯現的,就是皮膚問題了—缺水、鬆弛、橙皮紋、角質增厚等接踵而來,使肌膚外觀失去光采美態。

回歸平衡之本
要挽回肌膚劣勢,除了重拾健康的生活習慣外,借助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DERMO 28嶄新呈獻之極緻完美身體系列(Perfecta)的修復力量亦不失為一好辦法,助肌膚重返正軌。

系列由品牌科研中心聯合意大利拉奎拉大學皮膚及性病科合作研發,匯集多種活性成分,如:公認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優秀的高穩定性純維他命C,能抑制自由基的活性、延緩衰老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角質層組成成分之一的異構糖,有效保濕及對抗炎症;刺激皮膚微循環、改善浮腫問題的咖啡因和瓜拿那萃取物;有助抑制脂蛋白堆積、促進脂肪分解的肉鹼和輔酶A;和擊退多餘脂肪的卵磷脂等,合力改善失衡問題,讓柔嫩、緊緻的年輕肌膚再現。

5款精湛產品 助你重拾完美肌膚
以下且由筆者為你細數系列各具所長的產品特色,其中的焦點落於極緻完美身體護理套裝Perfecta Home Therapy身上,小小的包裝裡蘊藏著集合去角質、活膚和抗衰老效能的元素,採以無水配方構成,只須敷塗並輕輕按摩,即能發揮刺激細胞更新、舒緩細胞氧化問題等效能,為肌膚帶來全面的細意呵護。

緊接登場的新生緊膚美體啫喱Firm-Up是活性成分濃度極高的精華液,專責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達至緊實肌膚的效果;極緻修身褪紋精華Extrema顧名思義是擊退身體紋理的能手,透過改善微循環系統,循序漸進地撫平凹凸不平的橙皮紋、皺紋等;清涼塑腿舒緩啫喱Criogel專屬的清涼配方,可即時舒緩雙腿疲累,改善水腫問題;至於燃脂纖體暖膜Ocean Mask則用法獨特,將之塗在重點護理部位再包覆保鮮膜,可幫助箇中成分快速滲透之餘,亦可造成局部性短暫充血的效果,高效減退橙皮紋和針對性擊退脂肪,塑造完美身體。由今天起,就讓極緻完美身體系列伴你追求平衡之中的美麗魅力!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