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輕柔煥膚療程[產品][美容]

你可知道肌膚都需要定期大掃除嗎?


(左起)療效修護霜、美肌再生眼霜和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

(左起)滋潤潔面乳、輕柔潔面泡沫

1. 全面潔淨首先,使用滋潤潔面乳潔面,並用濕化妝棉抹淨;再者以蘊含白柳皮提取物和薄荷的Lytic潔面啫喱進行深層清潔,徹底帶走面上殘留污垢,並帶來消炎殺菌的卓越功效。

2. 除油消毒以沾了準備劑的化妝棉抹面,讓內含的丙酮去除肌膚表面油脂,同時發揮消毒效用。

3. 輕柔煥膚由T字位開始,一邊將蘊含蘋果酸、水楊酸及洋蔥等成分的煥膚劑擠出,一邊用掃掃勻,幫助激活細胞更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締造亮白美肌。

4. 再次清潔以輕柔潔面泡沫洗淨全面,再者利用擠壓式尖嘴水瓶將冰凍水噴注面上,把殘留的酸性物質徹底沖洗乾淨。

4. 再次清潔以輕柔潔面泡沫洗淨全面,再者利用擠壓式尖嘴水瓶將冰凍水噴注面上,把殘留的酸性物質徹底沖洗乾淨。

5. 鎮靜修復全面塗勻舒緩修復精油並輕按至吸收,讓當中白芒花、椰子油加快肌膚復原,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之緊緻富彈性。

6. 降紅降溫敷上潤澤緊緻面膜並待10-15分鐘後抹淨,期間以凍冰球由下巴兩側開始往上打圈按摩,進一步帶來降紅、降溫之效。

6. 降紅降溫敷上潤澤緊緻面膜並待10-15分鐘後抹淨,期間以凍冰球由下巴兩側開始往上打圈按摩,進一步帶來降紅、降溫之效。

7. 保養護理最後,分別塗拭美肌再生眼霜、療效修護霜和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全方位滋潤及保護肌膚。

三不五時,面上便會冒出大大小小的黑頭、粉刺,這些都是沒有定期清除面上過厚角質的後果,不少人為求方便更會用手擠弄,結果造成肌膚破損,甚或出現發炎、毛孔擴大等情況,導致弄巧反拙。就此,筆者誠意推介由Epionce®匠心呈獻的輕柔煥膚療程,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疏通毛孔、抗炎去痘、減淡紋理等,煥發健康無瑕的白滑水漾肌,就連敏感肌膚人士也十分適合。

在介紹是次療程前,率先讓大家認識Epionce的創辦人─Dr. Carl. R. Thornfeldt。他是美國皮膚科醫生,不但擁有30年皮膚科研究經驗兼22個專利權,而且迄今已發表超過40份皮膚學術論文及撰寫多本皮膚學教科用書,可想而知由他匠心研製的Epionce絕對不容小覷!

需時30分鐘的療程由多款優秀產    品─Lytic潔面啫喱、準備劑、煥膚劑、舒緩修復精油、潤澤緊緻面膜主力策動。療程的焦點落於酸鹼值約pH2.9的煥膚劑,它採用刺激性較一般煥膚療程常用的甘醇酸低的蘋果酸及水楊酸,能溫和且安全地去除頑固角質、清除黑頭粉刺、收斂毛孔等,加上蘊含0.5%洋蔥提取物和14.5%白柳皮提取物,有效達至抗氧化、抗炎、美白之卓越功效,是策動嫩膚療程的必備之選!進行這個步驟後,肌膚會出現泛紅情況,因此接下來要使用的產品─舒緩修復精油和潤澤緊緻面便相當重要,前者內含白芒花、椰子油和紅花油,能發揮修復和鎮靜效用;後者則蘊含白柳皮提取物和皮層脂質前體,能增強肌膚天然保護層,帶來抗氧化、補濕和緊緻功效,敷用時配合使用凍冰球按摩,更能加強降溫、降紅的效果。

療程後,毛孔得以暢通潔淨,肌膚亦即時變得幼嫩,美肌功效立竿見影。建議每2星期進行1次療程,肌膚將持久潤澤透白,光芒四射!謹記進行療程前2星期要停用維A酸,以及療程後1個月不能進行激光和彩光療程,以免影響煥膚效果。

1. 全面潔淨
首先,使用滋潤潔面乳潔面,並用濕化妝棉抹淨;再者以蘊含白柳皮提取物和薄荷的Lytic潔面啫喱進行深層清潔,徹底帶走面上殘留污垢,並帶來消炎殺菌的卓越功效。

2. 除油消毒
以沾了準備劑的化妝棉抹面,讓內含的丙酮去除肌膚表面油脂,同時發揮消毒效用。

3. 輕柔煥膚
由T字位開始,一邊將蘊含蘋果酸、水楊酸及洋蔥等成分的煥膚劑擠出,一邊用掃掃勻,幫助激活細胞更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締造亮白美肌。

4. 再次清潔
以輕柔潔面泡沫洗淨全面,再者利用擠壓式尖嘴水瓶將冰凍水噴注面上,把殘留的酸性物質徹底沖洗乾淨。

5. 鎮靜修復
全面塗勻舒緩修復精油並輕按至吸收,讓當中白芒花、椰子油加快肌膚復原,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之緊緻富彈性。

6. 降紅降溫
敷上潤澤緊緻面膜並待10-15分鐘後抹淨,期間以凍冰球由下巴兩側開始往上打圈按摩,進一步帶來降紅、降溫之效。

7. 保養護理
最後,分別塗拭美肌再生眼霜、療效修護霜和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全方位滋潤及保護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