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亞洲有限公司邁向15周年派對Beauty in Wonderland[業界活動][產品][新品推廣][美容]



邁向第15個年頭的源輝,由Kathy一路領軍,眾人合力齊心,相信定能創出更輝煌佳績。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為慶祝成立邁向15周年,早前特假極盡華麗的My Day Mira舉辦派對,與一眾忠實客戶共度開心又好玩的下午。派對除了邀得有男神之稱的藝人何廣沛(Matthew)到場外,亦用心準備了多個甚具意義的遊戲,讓與會嘉賓深入認識旗下4大品牌─Resultime、Selvert Thermal、Dibi Milano和最新引入的Simone Mahler之美肌魅力!

會場戶外特設多個Wonder Booth,客戶們只須要完成與4大品牌相關的美麗任務:拍照留下Wonder一刻、眾裡尋"Gel"、自製金盞花抗壓茶包、選取精緻襟章等,即可換取豐富精美的禮品,眾人皆玩得樂透。緊接舞台節目正式開展,由源輝董事Ms. Kathy Wong致辭,她感激一路支持源輝的每一位,特別介紹道:「公司嶄新引入的Simone Mahler在法國美業界相當著名,擁有逾70年歷史,實力可見一斑!我們特意引入多款優質產品,與各位一同分享。」

源輝多位精英要員隨後相繼為大家帶來各品牌的動向,緊接炒熱全場氣氛的時刻來臨─男神Matthew上台分享美肌心得:「我很喜歡Dibi Milano舒柔三合一潔膚水,它能一次過卸妝和潔面,為拍劇忙碌的我帶來無限方便。」Matthew又與客戶大玩問答遊戲,更趁母親節前夕為大家獻唱,把歌聲送給在場位女性,更走到台下與來賓互動拍照,歡呼聲即時此起彼伏。精彩的遊戲、實用的資訊、豐富的獎品和美味午餐都令與會人士樂不可支,大家都滿載而歸!



Kathy表示有賴品牌、公司團隊和客人的熱烈支持,讓源輝在這些年來走得更遠,做得更好。

Matthew表示十分愛用Dibi Milano抗壓妍活面霜,皆因它質地透薄不黏膩,使用後面部減少出油,亦令妝容亦更加貼服。

化妝師Anthony進行卸妝示範,先以Simone Mahler全效絲柔潔淨霜為模特兒按摩,隨之以沾了溫水的潔面布抹淨,轉瞬潔淨其面上妝容。


業務發展經理Ms. Janice Ngan(中)教授Matthew使用Dibi Milano基因逆齡睡眠活膚修復霜的按摩手法,先在笑紋位置由下移上慢慢打圈,隨之在眼部附近以Z字形的方式撫平皺紋,簡易快上手!

Kathy為終極幸運大抽獎得主頒發豐富的4大品牌旗下王牌產品,包括Resultime活細胞膠原啫喱、Selvert Thermal肌原晶嫩蝸活限量套裝、Simone Mahler全效絲柔潔淨霜等,恭喜恭喜!

Beauty in Wonderland派對筵開10席,一眾忠實客戶踴躍出席同賀源輝邁向15周年大好日子!


客戶除了能DIY金盞花抗壓茶包,同時能獲得基因逆齡睡眠活膚修復霜,可謂收穫甚豐!

多個Wonder Booth經精心設計,讓各來賓玩得投入開心。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