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百變掌心寶[儀器][美容]

時代愈趨進步,美容儀器也變得愈來愈袖珍,猶如掌心寶般教人愛不釋手!


說的是由美國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的bt-nano!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別看它外形小巧,其實內裡暗藏美麗玄機—微電精算科技(Suzuki Sequencing TechnologyTM),締造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完美體現輕便、簡易、高效的最高境界。

微電精算科技
上文提及的微電精算科技,是品牌潛心鑽研逾30年開發的專利技術。美容師只須輸入顧客的膚質與護理項目,儀器即能自動調校出精準的微電流,從而為顧客提供針對性的個人化護理,發揮加速護理產品滲透、促進身體微循環、激活細胞新生、提升膠原蛋白增殖數量等作用,最終達至撫平皺紋、提拉輪廓、美白淨肌等多重美麗任務。

5大操作模式
儀器內置5款操作模式,分別為品牌獨創的5套護理:配合bt-CocktailTM系列3款產品(Energy 1、2和3)使用,有效提升眼周、面頰和頸部肌膚並減淡紋理的bt-CocktailTM Lift;專責應對表情紋與皺紋的The Invisible Expression LiftTM,可利用儀器配備的電子眼罩進行護理,轉瞬間讓眼周部位回復年輕神采;儀器另一配備—RejuvamitTM電子手套則用以施展The Platinum Touch Hand RenewalTM模式,可令雙手重現幼嫩美態;深層清潔毛孔、修復暗瘡並預防暗瘡印出現的 Quickly Clear Acne FacialTM;最後,是具有鞏固療效作用,透過將微電流傳導至表皮層底層,從而有助令美肌效果加倍持久、顯著的The Specific IontophoresisTM,合力塑造無瑕肌膚,綻放動人光芒。

bt-nano體積細小且只重約1lb,加上以電池操作,不會對護理室空間造成負擔之餘,亦能發揮極強護理效用,非常適合寸金尺土的香港美容院添置,讓你全面掌握幫助肌膚通向美麗大道的竅訣,幻化與別不同的護理體驗,令人一試難忘。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World Wide USA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