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法國La Bonne Paris嶄新系列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按摩][美容]



名馬的美容技術顧問Ms. Kitty Lau為與會人士深入淺出地解構極緻翡翠面膜療程的重點步驟及注意事項。
下載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由法國引入天然美容護膚品牌La Bonne Paris,特意為此舉辦工作坊,介紹旗下多款系列產品─    美胸/美體系列的菊苣美胸精華、極緻尊貴面膜系列的極緻翡翠面膜和極緻24K黃金面膜,以及尊貴保濕系列的注氧尊貴保濕緊緻精華,同時進行療程示範,讓與會人士見證產品的美肌威力。

La Bonne Paris General Manager Mr. Taz Dean擔任工作坊的主講,率先為各位剖析品牌的理念:「La Bonne Paris致力研發多款針對面部和身體的優質護理產品,藉以改善肌膚老化等各種問題。」及後,他詳盡介紹各款產品的成分和功效,當中提到:「菊苣美胸精華蘊含巴西菊苣提取物、海洋齒速效藻油等成分,能滋養胸部組織,使之堅挺富彈性;至於極緻翡翠面膜內含綠寶石粉和微米粉末等,有效收斂毛孔、去除紋理、修復受損肌膚。」

美容師隨即進行示範,以菊苣美胸精華配合豐胸手法,為胸部進行穴位按摩,再者敷上胸部/美體膜,使之出現即時增大、堅挺、美白的效果。再者,美容師為一位屬於敏感肌膚的模特兒進行極緻翡翠面膜療程,不消一會,她面上泛紅的位置有明顯減退,且皮膚更顯光澤。最後,在大家對產品的積極討論及提問下,工作坊圓滿結束。



名馬的市場總監章少林先生(Lam)指La Bonne Paris榮獲美國FDA認證和法國GMP認可,絕對能夠安心使用。

Mr. Taz Dean表示女士在30歲後,胸部便會開始下垂,因此為胸部提供充足的養分,使之挺實有力,方能毋懼歲月痕跡。

美胸療程後的模特兒表示胸部得以豐滿緊實,且肌膚幼滑嫩白不少。


與會嘉賓真誠分享菊苣美胸精華的超卓豐胸提升功效,並表示不少客人對此讚不絕口。

塗拭注氧尊貴保濕緊緻精華後全面敷上極緻翡翠面膜,繼而發揮更佳的淡紋去皺、鎮靜舒緩功效。

家用的注氧尊貴保濕緊緻精華(左)和菊苣胸部精華於會場列陣,前者能杜絕色素沉著、帶來顯著的緊緻保濕功效;後者則具有豐實堅挺的作用,可塗拭胸部、臀部和嘴唇位置。


極緻翡翠面膜(右)蘊含綠寶石粉、柳樹提取物等能帶來抗氧化及舒緩的功效,極緻24K黃金面膜則糅合超微粒珍珠、24K極緻黃金等,幫助激活肌膚細胞,煥發健康亮麗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