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掌握美麗命運[儀器][美容][減肥]

有人說人一出生已有既定命格,個人成就、財富統統是命運,就連鬆弛的面部肌膚和臃腫肥胖的體格身形,也是命中注定的。


對此,筆者可不敢苟同!筆者深信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命運可以用以概括人一生際遇,卻絕非左右未發生之事的理由,將一切推諉於「命運」更是對人生極不負責的表現!因此,別再被「命運」束縛,是時候快立定決心改頭換面、重拾自信了!改善生活習慣、勤用護養產品、節制飲食、做帶氧運動……最重要是配合Finesse的幫助,如此一來無瑕美肌和纖索身段自當是「注定」的成果。

安全無創嶄新體驗
Finesse是甚麼?它是由意大利著名專業儀器生產商Biotec研發的HIFU儀器,透過世界前沿的尖端技術全面取代高風險的傳統拉皮手術,在不傷表層皮膚的情況下,藉HIFU能量深入表皮層、真皮層、脂肪淺層、SMAS層以至是深脂肪層,形成超過65℃的凝固點,促使皮層收縮以煥發提拉緊緻的效果,與此同時熱能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進一步加強肌膚的緊緻度與彈性,V面輪廓便可隨之誕生,締造安全、無創傷的美肌體驗。

除了針對面部肌膚的修護,儀器的纖體效能同樣出色,全賴其獨特設計的傳感器可結合HIFU熱能與氣穴破脂技術,精確地偵測脂肪組織的深度,使能量準繩地作用於目標位置,讓脂肪贅肉無所遁形之同時,絕不會對周邊的皮膚及組織造成任何損害,輕鬆打造流麗婀娜的身體線條。

操控自由度高
儀器的操作簡易而彈性大,一般來說操作員針對護理的皮層深度選擇相應的傳感器—面部(4.5mm、3mm和1.5mm)或身體(6.0mm和9.0mm),系統即可調校其線長、延遲脈衝等參數,讓操作更加輕鬆,加上其獨特纖細的扇形設計和重複高速脈衝設置,均有利於帶來更快捷高效的護理效果;至於較高階的操作則可自行調節能量度數、深度、震源深度等,全力為你度身訂做合適的護理方案。

從今天起,不要再被無法預知的「命運」綑綁,抓緊改變自身命運的力量,那就沒有甚麼能難得倒你了!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