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捕獲小精靈![其他][美甲及手足]

捉精靈熱潮席捲全球,這個街角,那個公園……人潮突然湧現,如同嘉年華般熱鬧熾烈。





這股風潮魅力未減,是次Nail Bar的美甲師Tammy便為大家示範以《寵物小精靈》為主題的生動甲藝,讓你盡情捕獲多種可愛多變的小精靈。

1.     潔甲後,重複2次為整隻指甲塗上蘋果鮮紅色 Gel 。(照燈30秒)

2.     在甲片的1/2位置塗上白色 Gel。(照燈30秒)

3.     用拉花筆在2種顏色的中央畫上一條黑色粗線條,然後在上繪畫一個圓圈。(各照燈30秒)

4. 在黑色圓圈上繪上白色圓圈,畫出精靈球的按鈕。(照燈30秒)

5. 最後全面掃上Top Coat 再照燈1分鐘便完成。




1. 潔甲後,重複2次為整隻指甲塗上蘋果鮮紅色 Gel 。(照燈30秒)
2.     在甲片的1/2位置塗上白色 Gel。(照燈30秒)
3.     用拉花筆在2種顏色的中央畫上一條黑色粗線條,然後在上繪畫一個圓圈。(各照燈30秒)

4.在黑色圓圈上繪上白色圓圈,畫出精靈球的按鈕。(照燈30秒)
5. 最後全面掃上Top Coat 再照燈1分鐘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