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得漂亮[產品][美容]

想省卻每天拍上厚粉,讓自己顯得靚白的時間?筆者以下介紹絕對適合你!


瑞士殿堂級護膚品牌Belle Wave匠心呈獻的精密美白系列:由雪白營養面膜、雙效亮白加強素、水漾注滲精華、深層煥膚液,及雙效美白濃縮液組成的美容院專業套裝;配以家居護理套裝─精亮美白乳霜和精亮美白精華,為用家由根源追擊斑點和色素沉著問題、改善暗啞和不均膚色,完美煥發亮白光彩美肌。

革命性亮白技術結合超強科研成分
系列採以革命性的皮膚科學及納米傳遞技術,能準繩地鎖定過分活躍的黑色素,讓內含美白成分的納米肽蛋白滲至皮膚底層直達其中,並釋放活性成分,改善色素問題。接著是高端科技研製而成的雙效亮白複合物、色素傳遞抑制物,以及神經源抗敏素,全力幫助肌膚還原白皙。

雙效亮白複合物幫助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避免黑色素增生,締造亮白晶凝美肌;色素傳遞抑制物能將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表皮,由根本逐步淡化色斑、改善色素沉澱;至於神經源抗敏素能舒緩如曬傷和發紅的炎症反應,並阻截炎症刺激黑色素細胞增加黑色素的釋放,避免由炎症引起的色素問題。在3種成分的相互協作下,肌膚即時亮白活化,綻放迷人光芒。

臨床實證 美白威力超然
臨床實證,18-65歲的20位測試者於使用28天後,肌膚狀況均得到明顯改善,分別達至提升13倍更亮麗膚色的效果、肌膚光澤提升9倍,以及6倍顯著淡化黑斑之效用,美肌實力絕對不容忽視!特別強調的是,進行1次療程後,用家面上的暗沉色素和斑點都得以減淡,皮膚也轉瞬亮白,效果立竿見影。相信讓精密美白系列長伴你左右,從此毋須藉厚粉變白,而是擁有真正的白滑肌。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