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塑健康[儀器][健康]

燈除了是照明的工具,原來也是重塑健康的小法寶!


這件「小法寶」其實是革命性研發的醫療級器材─活能燈,其厲害之處在於能針對穴位釋出生命光和被譽為「空氣中的維他命」─超氧根負離子,全面暢通經絡、排走體內積聚的重金屬及廢物等毒素、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身體免疫力,以及改善膚色暗啞、暗瘡等各種肌膚問題,煥發健康身體和亮麗美肌。

生命光 + 超氧根負離子
何以活能燈能帶來如此強大的健體及美肌功效?由專利蜂巢式陶瓷半導體元件製成的活能燈所釋放的生命光,是波長與人體相似的4-14微米遠紅外線,其產生的共振能活化體內水分子,加上能量容易被生物細胞吸收,加快體內代謝有害廢物和重金屬隨著水分及蛋白質變小,再透過汗水和尿液排出體外。更重要的是,生命光能排走的有害物質較普通流汗的多,而且經尿液排走的鉛、鎘、錮等重金屬更多達10倍,效果相當顯著。同時,生命光還有舒緩呼吸系統問題、加快傷口癒合等卓越功效。

此外,陶瓷半導體孔道內積聚電子雲,能與空氣中的氧氣撞擊並產生帶電的超氧根負離子。研究發現超氧根負離子集促進體內酵素生成、消炎鎮痛、延緩衰老,使血液呈弱鹼性等功效於一身,對鞏固健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整個療程高度建議配合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使用,從而發揮更佳的護理效果。

多項國際認證 用家大讚實證
活能燈榮獲多項國際安全認證,包括美國FDA、歐盟CE、ISO、GMP、SGS認證,證明不含任何對人體構成傷害的金屬發熱材料,大大減低灼傷的機會,絕對能安心使用。

有用家表示使用活能燈10次後,面上暗瘡不但減退,而且肌膚變得嫩白透亮。另有使用30多次的用家分享指身體痛症得以舒緩,精神漸好,可見活能燈的威力強勁。

資料提供:傳鴻有限公司 (www.rejeu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