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芭寶新品發布會2017[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參與聯美的發布會除了能率先了解品牌的新品資訊,還能學習最新的市場推廣應用,實在不容錯過。
下載


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凱悅酒店為旗下代理德國尊貴護膚品牌芭寶(Babor)舉行新品發布會,公司Managing Director Mr. Jackie Chan在發布會正式揭幕前已透露:「今天的節目非常豐富,除了會為大家引見品牌2大嶄新系列套盒產品和療程示範外,更會傳授緊貼市場趨勢的營銷策略,致力幫助大家達到更高利潤!」

隨著活動正式開始,公司的Beauty Trainer Ms. Nicole Tam首先為大家詳盡介紹嶄新登場的Doctor Babor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和肌膚細胞管理套盒。「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專為進取性較強的醫學美容療程,如激光、水光護理等而設,藉獨特的極緻活化更新配方和蜂皇漿成分,協助肌膚細胞快速復元及強化防禦能力,鞏固肌膚美麗之本;至於肌膚細胞管理套盒則以保濕(Hydrating)、排毒(Energizing)、活化(Activating)和塑形(Lifting)為概念,創製4款針對性護理套盒,為肌膚提供一套整全修護,瓦解亞健康問題。」

接著,Nicole即席進行「塑形」示範,利用塑肌提升美顏護理套盒為模特兒打造緊緻的面形輪廓。與此同時,公司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Ms. Kalina Chan則講解一系列可透過智能手機進行的網上營銷策略,以及聯美為客戶提供的多種支援方案,讓大家獲益良多。



Mr. Jackie Chan 對品牌新推出的肌膚細胞管理套盒充滿信心,深信其有效幫助香港人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Ms. Nicole Tam表示針對會直接影響肌膚狀態的亞健康問題,以芭寶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s. Fabienne Lindholm為首的研究團隊特別為大中華市場研發肌膚細胞管理系列,提供一套完整而有效的護理方案。

Ms. Kalina Chan指出科技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因此我們也要因應科技而改變營銷策略,網上推廣已成為當今主流,例如以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網絡程式作宣傳。


Ms. Nicole Tam示範塑肌提升美顏護理套盒的護理手法,藉高山玫瑰幹細胞、螺旋藻等高效成分,極致拉提面形輪廓,塑造緊實美顏。

在搶答環節中,與會人士快而準地回答提問,可見她們已把發布會內容融會貫通,獲得精美禮品可謂實至名歸!

Doctor Babor醫學細胞還原修復系列有效修護主宰細胞健康與活性的細胞外基質(ECM),通過專屬於Doctor Babor的獨創成分由內而外維護肌膚的美態。


肌膚細胞管理套盒提倡先為肌膚補充水分並排走積累的毒素,隨後再刺激細胞活性,最後再提拉緊緻的理念,一步一步助肌膚走向無瑕美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