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懼展露笑顏[儀器][美容]

「人大了開心都想哭」……一句膾炙人口的歌詞,言簡意賅地道出成長的辛酸;不過,筆者相信大家隱沒笑容還有另一原因,就是怕面上紋理原形畢露!


歲月除了為我們增長閱歷與智慧,亦留下了滄桑的痕跡—皺紋。它們首先會爬上你的眼角、嘴角,細微的隨著面容表情浮現,為免被人察覺歲月遺痕,你只好將喜怒哀樂極力收斂,嘗試做個「冷面美人」。

不過,誰說嫩滑肌膚與笑容不能共存?只要由英國BTL Aesthetics出品、有「笑顏機」之稱的Protégé EliteTM出馬,藉其獨創的膠原再生技術(Collagen XPTM),便能輕鬆助肌膚恢復年輕彈力,讓你可再次暢快展現笑顏。

Collagen XPTM 煥發笑容的秘密
上文提及的膠原再生技術,正是儀器無懈可擊的終極武器,首創將120W單極射頻與超聲波交融結合輸出,其中超聲波可在表皮與真皮層間造成機械式震動,一方面促使各皮層的血管擴張,有效提升細胞新陳代謝,同時具有強化細胞滲透性的效能,有效與單極射頻發揮協同作用,助後者穿透至更深皮層,觸發立體均勻、低能量、舒適的熱效應,刺激纖維母細胞大量增殖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從內而外重整肌底膠原網絡,使肌膚回復支撐力、彈力和活力,完美提拉緊塑輪廓線條,兼且撫平初老細紋、表情紋,儀器經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為有效減少皺紋及法令紋,臨床研究更證實只需2次療程即可減少達42%皺紋,致力瓦解「冷面美人」的刻板面具。

貼心設計 只為你會心一笑
此外,儀器的機頭更是進一步提升膠原再生技術之提拉退皺功效的關鍵,全賴其特別的金屬圓錐形六角平頂式(Flat Top)貼心設計,摒棄雙極射頻難以接觸的陋弊,使機頭可細緻地緊貼每一吋肌膚,令能量加倍有效輸出,不論是面部、頸部、唇部、雙手、前胸等不同部位皆能應付自如,煥發立竿見影的緊塑效果;再加上附設的智能電極貼電阻安全檢測,確保操作過程的安全性與舒適感,杜絕過熱的情況。

是時候拋棄無表情的枯燥人生,人大了也應該想哭便哭、愛笑就笑,且讓「笑顏機」助真摯的笑容得以恣意綻放!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