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第1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一Post成名」發布會暨啟動禮[業界活動][其他][學校 / 組織]



第1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獲得美容美髮界的菁英、城中名人及影視紅星支持,齊齊在發布會暨啟動禮上合影。
下載


"KOL",Key Opinion Leader的力量,已經透過社交媒體影響大家的生活。為了推動美容業界的發展,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首辦第1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為有志成為美容界KOL的潛質新人開創平台,讓他們「一Post成名」,發揚美業正能量。

早前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便於K11一間餐廳舉行大賽發布會暨啟動禮,邀得行業翹楚、城中名人及多位演藝新星出席,場面盛大。協會會長何紹忠先生率先介紹這個饒富意義的比賽,提到希望藉著形象健康又正面的KOL幫助行業長遠發展。他又隆重介紹是次比賽的評審之一、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凌羽一博士和著名藝人趙頌茹(阿Yu)出場。凌博士隨即為大家解構何謂KOL、成為成功的KOL的竅訣;阿Yu則表示KOL保持正面的形象十分重要,因為在網上發表的言論足以影響他人。

簡單而隆重的大賽啟動儀式過後,一眾新晉藝人包括天堂鳥的成員Lincoln和Tyrese、龐景峰、曹敏寶等逐一分享作為公眾人物或KOL的心得。協會理事兼公共關係推廣委員會主席Ms. Tracy Hung於活動尾聲詳細講解比賽的細則,又呼籲大家踴躍報名,決賽的頒獎日期是8月18日,約定大家一同見證。



是日嘉賓眾多,除各美業協會的先進外,還有比賽的評審:凌羽一博士、十大傑出青年余嫿小姐及紅星趙頌茹,加上一班新晉藝人,令活動生色不少。

何紹忠會長提到參賽者有機會接受有關KOL的專業培訓,為躍升成為著名KOL作更好裝備。

凌羽一博士拆解成為成功KOL的黃金法則。


何會長為大賽的兩位評審趙頌茹和余嫿小姐頒發感謝狀。

一班演藝新人王為大家分享作為藝人或KOL的心得。

各人大力宣傳KOL大賽,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15日,有意參加者請瀏覽cosmetic.org.hk/go/kol2017 。


各人大力宣傳KOL大賽,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15日,有意參加者請瀏覽cosmetic.org.hk/go/kol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