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熱能氣化演示會[業界活動][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美容師以Thermo Care by Elsa即時消除模特兒面上色斑,教與會人士大開眼界,歎為觀止!
下載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舉辦熱能氣化演示會,為各位解構第四代最新智能熱能氣化儀Thermo Care by Elsa並即席進行示範,吸引不少美容師出席。

演示會甫開始,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Elsa)率先剖析儀器的技術:「Thermo Care by Elsa採用熱能氣化技術,透過13.56兆赫(MHz)的極性變動電頻,釋出熱能將瑕疵細胞氣化,使之收縮並結痂脫落,能安全有效擊退面上黑色素、粗大毛孔、油脂粒、暗瘡等瑕疵,回復嬌嫩美肌。」講授完畢,與會人士亦踴躍發問,進一步了解儀器的操作方法。

接著的示範環節,只見美容師利用儀器,只需片刻便令模特兒面上的色斑不見蹤影,隨即塗上加拿大Action De Gala.防敏補濕啫喱,幫助修復及滋潤肌膚。與會人士均從是次專業示範增長知識,獲益良多。在一片熱烈的交流及討論聲下,演示會亦順利結束。



與會嘉賓在Elsa的專業講解下,對熱能氣化技術有更透徹的認識。

Elsa表示使用Thermo Care by Elsa,不會產生疤痕和任何副作用,絕對是消除各種惱人瑕疵的好幫手!

與會人士專注聆聽Elsa分享客人在Thermo Care by Elsa的幫助下,面上瑕疵不再的個案。


儀器所用的纖幼針頭吸引與會人士熱烈討論。

與會者積極向Elsa提問儀器能處理的瑕疵及預期效果。

與會者積極向Elsa提問儀器能處理的瑕疵及預期效果。


Thermo Care by Elsa藉著熱能氣化技術,能即時去除包括眼部附近及髮根部位的各種瑕疵。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