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齡 ─「消脂酮.涼夏倩影」講座[業界活動][減肥]

夏日將至,葆齡集團已為各位美業人士準備好絕佳的營銷方案,於早前舉行的講座上與大家分享。講座以「消脂酮‧涼夏倩影」為主題,揭示法國銀玫瑰(LRBTM)一直暢銷的排毒減肥不敗產品─消脂酮之種種超卓功效,及其有用的營銷策略。



精神抖擻的John為出席講座的美容同業送上有用而專業的美容資訊。
下載


09 APR 2015

講座由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兆明先生(John)主理,他剖析消脂酮多年來享譽業界的原因:「消脂酮是款與人為善的產品,為人類帶來健康瘦身的生活。它配合法式熱能深層溶脂氈一併使用,原理是作為身體第2層皮膚,迫使脂肪分解及排汗,令毒素通過汗水迅速排走,最終達至纖體、瘦身、保健、消腫、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循環、舒緩女性周期不適等功效。」John又指太太,即公司總裁李葆齡女士(Peggy)進行消脂酮療程已超過8,000次,獲得顯著和持久的成效,有目共睹。

及後,公司的香港市場銷售經理Mr. Kenny Cheng介紹多個有關消脂酮的營銷方案,並教授如何為顧客分析經消脂酮療程後,排出不同顏色之汗水所反映的生理狀況。隨即的療程示範,培訓部經理Ms. Lemon Fung講解使用消脂酮的步驟和技巧。不消30分鐘,模特兒的體態比從前更纖瘦,線條更流麗,在場人士均大感讚嘆。



John表示,自己現年76歲,多得大家對葆齡集團的鍾愛與支持,使他充滿魄力,天天投入工作。

Lemon示範消脂酮療程,針對性改善模特兒毒素積聚、睡眠欠佳的問題。

Peggy與John攜手呈獻法國銀玫瑰(LRBTM)的逆齡魔法,為愛美人士實現不老雕顏與美體。


國際市場經理Mr. Murat Gece經常走訪世界各地,以顧問形式為各國客戶提供專業的產品指導。

香港市場銷售經理Mr. Kenny Cheng指消脂酮最令人欣賞的效果便是能把生理年齡大大減少。

總裁助理 Ms. Isis Wong逐一介紹葆齡集團的工作團隊,加深與會人士之認識。


出席人士對於消脂酮能改善女性生理眾多問題甚感興趣,紛紛提問。

消脂酮、豐胸因子、康麗糖王等,是你迎接夏日的必備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