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暉.亮升─2015羊羊得「億」春茗會 - 23 MAR 2015[業界活動][美容]

為延續新春的喜慶氣氛,盈暉‧亮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早前假上環宜必思酒店舉辦羊年春茗盛會,筵開12席宴請多年來支持公司的客戶出席,齊齊大玩遊戲、認識新品、享用美酒佳餚、參加抽獎,實行與公司共慶新春佳節。



踏入16周年的盈暉‧亮升與客戶合作愉快、相處融洽,相信未來定能穩健發展,業務屢創高峰。
下載


活動先由公司Managing Director Ms. Cindy Ho致歡迎辭:「公司之所以能順利走過15年光景,全賴客戶的支持和鼓勵,以及工作團隊的努力不懈。我相信美容是一個多采多姿、發展空間無限的行業,只要我們能精益求精、不斷突破,平衡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定能將優勢擴展開去。」隨後,韻姿銷售部經理Ms. Shirley Cheung帶領眾人回顧公司過往15年的發展歷程、去年曾舉辦的活動之餘,還介紹了意大利韻姿(Vagheggi)的新品─Delay Infinity輕齡膠原細胞系列及Prima煥膚系列,並分享2015年品牌銷售模式及營運規劃。而髮品部銷售經理Mr. Sammy Li亦上台簡介美髮品牌Eva Professional的多個天然美髮系列,以及相關護理療程。

此外,公司還安排了花藝比賽、最佳唐裝比賽、購貨大抽獎、Vagheggi 2014年終獎頒獎禮、財神派利是等精彩環節,送出多份現金獎及公司代理之優質產品,獎品之豐富教在場人士雀躍不已,歡呼聲從不間斷,使活動氣氛持續升溫,成就一個愉快、難忘、充滿喜慶的下午。



Cindy認為業界應在發展醫學美容及保留生活美容間取得平衡,才能獲得最佳收益。

Shirley提到公司為貼近潮流趨勢,近年曾與客戶合作在Facebook舉辦多個遊戲,以吸引更多人認識Vagheggi。

Sammy指髮型能大大影響人的外觀,故我們不應該忽視頭髮健康及髮質問題。


公司安排財神在現場大派利是,眾人立即蜂擁而上以沾沾財氣。

不少客戶穿上華美唐裝以迎合活動主題,並在最佳唐裝比賽中贏得獎品。

公司的忠實擁躉詩琳美容,不僅勇奪Vagheggi 2014年度終極大獎(在指定時間內累積消費滿HK$200,000),還因即場大批入貨而囊括第1輪抽獎中總值約HK$44,000的30份獎金及獎品。


盈暉‧亮升每次活動均座無虛席,足見其驚人的號召力。

由黃金番紅花、水稻、杏仁油等組成的延緩衰老專家─Delay Infinity輕齡膠原細胞系列,以及利用葡萄糖酸、乳糖酸打造嶄新皮膚更新概念的Prima煥膚系列,都是Vagheggi實力不容小覷的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