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Beauty領軍參加 2017年度第10屆首爾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業界活動][美容][化妝]



金善姬老師(左四)率領K Beauty Institute的精英選手在2017年度第10屆首爾國際美容藝術大賽之韓國半永久紋繡比賽勇奪佳績。
下載


4月初,剛正式加盟K Beauty Institute的金善姬老師(Jessica)率領K Beauty Institute的精英選手參加2017年度第10屆首爾國際美容藝術大賽的韓國半永久紋繡項目,同時與Janey老師一起擔任大會評委。

5位代表K Beauty Institute 的選手:Samantha Kam、Pang Wai Ling、Karine Chan、Javier Lau和Winnie Luk均獲得Grand Prix大獎,他們須要連續在3項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才能獲得這項殊榮,實屬難得,同時亦可見其非凡實力。比賽結束後,大家更被IFBC會長邀請一起參加慶功宴,彼此交流,十分盡興。

K Beauty Institute自金善姬老師的加入將開辦更多新課程,藉以提升學員的水平和技術,幫助他們日後在參加國際大賽時發揮所學,勇奪佳績,為香港爭光。相關的課程請大家密切留意!



金善姬老師、IFBC韓國社團法人國際美容家聯合中央會主席成琦霞女士(中)與Janey老師在是次大賽中聚首合影。

獲獎者為港爭光,在云云對手中脫穎而出,恭喜恭喜。

榮獲Grand Prix 大獎的得主(後左二)Pang Wai Ling、(後左三)Karine Chan、(後右三)Samantha Kam、(後右二)Winnie Luk和(後右一)Javier Lau,實力出眾。


Janey老師在是次大賽中擔任大會評委。

選手們與成琦霞女士共享晚宴,一同開心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