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瓷溫擊壓空穴療程[儀器][美容]

摒棄累贅脂肪及多餘廢物,重獲健康身體!


(左起)空穴瓷溫擊壓頭(小)、40點瓷溫擊壓頭、空穴瓷溫擊壓頭及弧形瓷溫擊壓頭

A、H和V分別為能量發放的3種模式,A能同時發放生物性遠紅外線以及真空抽吸;H僅會釋出生物性遠紅外線;至於V則單獨施以真空抽吸,美容師可依客人所需調校合適的模式。

美容師除了可以選擇自動模式EA,以預設的治療參數,包括護理時間、溫度、真空抽吸及釋壓的秒數等進行護理外,亦能切換至E0,然後根據實際情況自行調校上述參數,操作簡易。

美容師除了可以選擇自動模式EA,以預設的治療參數,包括護理時間、溫度、真空抽吸及釋壓的秒數等進行護理外,亦能切換至E0,然後根據實際情況自行調校上述參數,操作簡易。

1. 順滑機頭首先,在背部均勻塗抹Sensol排水啫喱,幫助機頭在滑動時更為順暢,並帶來絕佳的排水、排毒功效。

2. 刺激背部穴位調校至EA模式,然後以40點瓷溫擊壓頭沿背部中間上下來回約20分鐘,按摩頭上的40個激點能刺激穴位反射區,加快帶走積累在肝臟、腎臟及腸中的廢物。

3. 舒緩背部疲勞使用空穴瓷溫擊壓頭從背側開始,順著上而下、下而上的方式滑動整個背部,幫助放鬆疲勞繃緊的背部肌肉。

4. 暢通淋巴同樣塗上Sensol排水啫喱後,採以空穴瓷溫擊壓頭(小)沿頸部淋巴位置移動,促進淋巴循環,幫助排走堆積已久的有害廢物。

5. 緊實手臂、大腿接下來使用合符人體設計的弧形瓷溫擊壓頭,將之緊貼手臂及大腿,然後慢慢移動,在生物性遠紅外線和真空抽吸的配合下,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帶來緊實之效;同時代謝多餘脂肪並排出體外。

5. 緊實手臂、大腿接下來使用合符人體設計的弧形瓷溫擊壓頭,將之緊貼手臂及大腿,然後慢慢移動,在生物性遠紅外線和真空抽吸的配合下,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帶來緊實之效;同時代謝多餘脂肪並排出體外。

6. 滋潤護理最後,分別在背部、頸部、手臂和大腿塗上Reviderm O3滋潤膠原美體霜,讓內含的聚絲蛋白、三胜肽充分滋養、軟化肌膚,以及帶來保濕功效。

「捨」與「得」是人生哲理,懂得捨棄,才有所獲得。雖然人生之事不好說明,但大家一定認同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必先立志去向,狠下心腸,與體內堆積的多餘脂肪以及有損健康的老舊廢物、有害毒素、游離脂肪酸等物質割斷交,借助榮獲美國FDA、歐盟CE、以及韓國KFDA等多項國際權威認證的瓷溫擊壓瘦身儀,傾力打造的瓷溫擊壓空穴療程能幫助各位煥發纖瘦窈窕的迷人曲線,同時回復年富力強的身軀。

瓷溫擊壓瘦身儀設有4個功能各異的專屬按摩頭─40點瓷溫擊壓頭、空穴瓷溫擊壓頭、空穴瓷溫擊壓頭(小),以及弧形瓷溫擊壓頭,它們分別為刺激穴位,用作穴位開背;適合背部等大範圍;進行細嫩部位如頸部按摩;以及針對手臂及大腿等位置。4個按摩頭的表面均是由納米陶瓷粉製成,能夠在接觸皮膚時,平均釋出生物性遠紅外線,提升各組織細胞溫度,配合真空抽吸模式,可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舒緩繃緊肌肉、激活膠原蛋白增生,帶來緊膚的卓越功效。更重要的是將體內多餘的脂肪、積存的重金屬、納離子及尿酸隨代謝排出。

同時,按摩頭內置智能恆溫感應器,能在升溫至自定的溫度後停止加熱,杜絕過熱引致皮膚灼傷的問題;美容師亦可從儀器屏幕中得悉客人於療程時的肌膚實際溫度,確保護理安全、舒適。此外,按摩頭配備由預先過濾器(Pre-Filter)、高效率空氣微粒過濾器(HEPA Filter),以及超高效空氣過濾器(ULPA Filter)組成的三重過濾器,能高效阻隔酵母菌、飛沫、毛髮、花粉等物質,防止交叉感染。美容師可按實際需要更換過濾器,確保衛生潔淨。

進行療程之初,美容師須在準備護理的部位上塗拭Sensol排水啫喱,幫助帶動機頭的滑動,亦能輔助儀器發揮更佳的排水、排毒效用,隨即使用不同的按摩頭分別進行穴位開背、背部按摩、頸部按摩,還有大腿以至手臂按摩,最後在相應之處塗抹由德國Reviderm呈獻的O3滋潤膠原美體霜,當中蘊含的聚絲蛋白、三胜肽和鼠尾籽油能補充肌膚水分和帶來極緻滋潤,高度建議配合按摩手法,以此完美結束整個療程。

1. 順滑機頭
首先,在背部均勻塗抹Sensol排水啫喱,幫助機頭在滑動時更為順暢,並帶來絕佳的排水、排毒功效。

2. 刺激背部穴位
調校至EA模式,然後以40點瓷溫擊壓頭沿背部中間上下來回約20分鐘,按摩頭上的40個激點能刺激穴位反射區,加快帶走積累在肝臟、腎臟及腸中的廢物。

3. 舒緩背部疲勞
使用空穴瓷溫擊壓頭從背側開始,順著上而下、下而上的方式滑動整個背部,幫助放鬆疲勞繃緊的背部肌肉。

4. 暢通淋巴
同樣塗上Sensol排水啫喱後,採以空穴瓷溫擊壓頭(小)沿頸部淋巴位置移動,促進淋巴循環,幫助排走堆積已久的有害廢物。

5. 緊實手臂、大腿
接下來使用合符人體設計的弧形瓷溫擊壓頭,將之緊貼手臂及大腿,然後慢慢移動,在生物性遠紅外線和真空抽吸的配合下,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帶來緊實之效;同時代謝多餘脂肪並排出體外。

6. 滋潤護理
最後,分別在背部、頸部、手臂和大腿塗上Reviderm O3滋潤膠原美體霜,讓內含的聚絲蛋白、三胜肽充分滋養、軟化肌膚,以及帶來保濕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