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極緻線條 獨你尊享[儀器][減肥]

夏日將至,你還在做Sit-up、Plank(平板支撐)?


先不說節食、做運動能否讓你趕及在夏季肆意展現窈窕身段,或者稍一不慎以錯誤的姿態進行這些運動可能為身體帶來的潛在風險,Sit-up、Plank等健身運動只能針對強化特定部位,如腰腹,難以做到塑造全身線條。與其把汗水花在未知成效的運動上,倒不如輕鬆地把塑身任務交予新一代HIFU儀器—DH HIFU為你代勞?

宛如劃破天際的流星 撼動HIFU界
來自韓國的DH HIFU突破一般HIFU儀器的界限,首創以高速雙軌模式發放高能聚焦超聲波能量,使每發所需的時候減半之餘,亦有效消除護理過程的不適感,較之一般HIFU護理的不適感大減達80%,一次過滿足顧客「快捷、舒適、效果顯著」3個願望,實力之高絕對非同凡響,難怪推出短短   1年多便旋即獲得大批愛美人士的追捧,不愧為HIFU界的閃耀明星!

獨有治療頭 打造娟好身段
DH HIFU另一貼心之處,就在其配備的治療頭完美體現。一般HIFU儀器必備針對SMAS層的4.5mm、真皮層的3mm與表皮層的1.5mm治療頭,部分亦配置專為身體而設的13mm治療頭。至於凡事超人一等的DH HIFU,除了上述基本配置外,還加入6.5mm和9.5mm治療頭,實行不放過任何一吋鬆弛贅肉。

其中6.5mm治療頭至為獨特,品牌特別為此深度推出面部和身體治療頭,足證其用途廣泛、實用性十足,分別可輕鬆擊退雙下巴、打造無創V面效果,以及瓦解手臂Byebye肉、副乳等問題,至為適合愛穿小背心的女性打造纖索背部線條,效能絕非坊間一般HIFU儀器所能媲美。面部治療頭長30mm,迎合下巴長度,而身體治療頭則長44mm,讓每一發所覆蓋的範圍更廣,有助縮短護理時間。得到DH HIFU的協助,你何須再為減肥修身煩惱?倒是選購新款夏裝要費煞點心思呢!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