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RB 美肌之「蜂」[產品][美容]

蜂后強勁的逆齡威力,你可知曉?


葆齡總裁Ms. Peggy Lee(中)為6位在DIY環節中表現得極有創意的Bloggers頒發豐富獎品,並合照留影。

專業導師Ms. Lemon即場為網絡紅人Bee 進行蜂后活細胞療程示範,不消一會,Bee的皮膚便得以緊緻嫩滑。

葆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多年的法國專業美容護膚品牌法國銀玫瑰La Rose Blanche Paris (LRBTM)本著治內療外的理念和逾20年對創新科研的堅持,一直推陳出新,呈獻多款非同凡響的高效美容護膚品。2016年底,LRB強勢推出蜂后活細胞系列,將3大破天荒的科研成果:蜂后的精髓-凍齡蛋白、逆齡肽及基因修復因子注入其中,激發肌膚的基因重組及修復,將完美嫩膚推至另一嶄新層次。

就此,葆齡集團特意舉辦Bloggers分享會,誠邀一眾Bloggers共同體驗蜂后的活膚奇蹟。分享會特備多個精彩環節,除了安排專業導師Ms. Lemon即席示範蜂后活細胞療程,彰顯其緊膚嫩白的威力外,同時為配合蜂后活細胞面膜能帶來舒適睡眠之意,大會悉心準備DIY環節,讓與會人士親手製作專屬睡眠眼罩。經過此分享會,大家不僅對蜂后活細胞系列增加認識,而且對其凍齡功效更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