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顏4合1[儀器][美容]

我們的肌膚每天受到內外夾擊,要保持完美無瑕的美肌可真不容易。


對內,新生的肌膚細胞隨年歲增長逐漸減少,當細胞修復的速度趕不上凋亡的速度,肌膚狀況就會走下坡,鬆弛、細紋、缺水等瑕疵湧現,難以恢復年輕時的細嫩、飽滿美態;對外,混濁的空氣、猛烈的陽光、逼人的生活壓力等統統是加快衰老步伐的元兇,進一步令肌膚的美態陷入堪虞之境。

4大技術 綻放美肌光采
別擔心!專為打破肌齡界限的四重活細胞系統Dr. Synergy深明你的肌膚需要,貼心為你呈獻一站式修護方案—深層淨化、細胞注氧、活化再生、膠原重組,重新建構健康的細胞生長環境,延緩肌膚的美麗傳奇。

首先介紹儀器的淨化效能,它採用水漾活膚高端技術,透過真空負壓的力量把潔膚溶液與超微水氣泡充分結合,並隨渦流探頭以高速噴射到肌膚表面,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同時有效使表層的老化角質軟化、脫落,連同各種污垢廢物吸走,還原肌膚純淨之美;儀器配備3款潔膚溶液—柔潤清潔精華液、黑頭、粉刺清潔精華液和營養保濕精華液,美容師可因應客人的肌膚膚質與狀況選用合適的溶液,帶來加倍理想的修護效果,杜絕黑頭、粉刺、暗瘡等煩惱。

全方位激活肌膚生機
儀器的另一焦點探頭,非加氧動能按摩頭莫屬,它能發放特定振動頻率,當在肌膚表面進行按摩時,即能激發一種獨特的化學反應,形成數以百萬計的二氧化碳微小氣泡,這些氣泡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使血液所含的二氧化碳大幅提升,從而誘發波爾效應(Bohr Effect),加強血紅蛋白釋放氧氣同時擴張血管,使血液的含氧量激增,有效刺激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生機。

至於高效幫助營養成分導入的高頻超聲波技術,以及激活膠原的4極射頻技術亦不容小覷,前者透過設計獨特、可把適合的精華放置在內的探頭全力施展無創導入,毋須一邊塗抹精華一邊滑動探頭,令操作更加流暢;後者則藉低功率、高頻率的射頻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殖,高效對抗各種老化瑕疵,真正煥發亮麗無華的動人美肌。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www.singyue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