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天候防曬[產品][美容]

你有否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人在旅行外遊時,會特別著重做好防曬措施,然而日常生活中卻毫不在意紫外線的侵害。


事實上,紫外線可說是無處不在!別以為只有陽光才充斥著紫外線,其實室內的白熾燈、LED燈,以至是電腦和手機屏幕所發出的光線,也隱藏著引致肌膚提早老化的危機,教人防不勝防。

如影隨形的肌膚大敵
雖然每日適量吸收紫外線對身體大有益處,但長時間的曝露卻是弊多於利,皆因其中的UVA和UVB都是皮膚的大敵。前者波長較長,穿透性亦較強,能深入真皮層影響肌底細胞,促使基質金屬蛋白酶(MMP)分解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令肌膚逐漸失去支撐力,導致皺紋產生、面部鬆弛、色素沉著等問題;至於UVB則對皮膚表層及結締組織的損害較大,容易令皮膚曬紅、曬傷,使嬌柔美肌黯然失色,美態不再。

防曬、底妝二合一
因此無論平日還是假日,身處任何地方,不做好防曬工夫,以上就會是肌膚面臨的嚴峻情況。筆者誠意為你推介由法國露蕓妮(L´aurene)細意呈獻的亮肌無瑕防曬粉底液(SPF35),讓你在對抗紫外線傷害之上獲得強而可靠的一大助力!產品除了是出色的底妝產品外,有賴內含的納米級鈦白粉,造就其擁有SPF 35的防曬系數,針對性抵禦上文提及兩大紫外線UVA與UVB,透過物理原則將紫外線反射,從而減低肌膚吸收,捍衛肌膚原生美態。

除此之外,產品更採用先進的納米包裹技術,克服傳統粉底類產品保濕效能欠佳的難題,藉特別的油包水把透明質酸、維他命E、燕麥β葡聚糖和Matrixyl帶到肌膚深層,從內而外滋潤並鎖緊肌膚水分,令妝容完美貼服、持久無瑕,讓你全天候免受紫外線的威脅,時刻素白迷人。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