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痛變美[產品][美容]

透過整容、注射填充物方式留住嬌嫩青春容顏,本身就須要承擔一定風險,以下筆者將介紹一種無痛、安全的變美方法,好讓大家省卻不必要的苦痛。


方法就是使用由希臘雅典頂尖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旗下Skin Boosters隆重呈獻的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套裝,當中包括去角質啫喱、水份精華、抗衰老精華、抗氧化精華、保濕軟膜及青春活膚面膜,全力提升肌膚鎖水功能,淡化讓人懊惱的皺紋,激活骨膠原增生,重新迸發年輕活力的潤澤肌膚。

4大關鍵系統 協力成就美肌
上述產品建構4大系統─去角質系統、保濕系統、抗衰老系統及抗氧化系統,打造健康美肌。首先,使用蘊含乙醇酸、水楊酸和尿素的去角質啫喱清除頑固老化角質,同時強化皮膚水分平衡。接著,塗拭水份精華,並敷上保濕軟膜,讓大分子(HMW)透明質酸鈉和小分子透明質酸鈉(LMW)為肌膚補充水分,以及阻截水分流失,使之保持水嫩飽滿,散發無瑕亮麗光澤。

緊接建立的抗衰老系統,就要出動抗衰老精華和青春活膚面膜,好讓內含CL Biopeptide生物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高肌膚彈性及纖維細胞的自體更新功能。經臨床實證,CL Biopeptide生物肽不但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達350%,而且有助增加146%利於保存結締組織細胞完整性的糖氨聚醣,煥發顯著的抗衰老功效!至於抗氧化系統由抗氧化精華策動,當中包括較維他命C和E功能強勁400倍的強效抗氧化劑─琉辛酸        (A Lipoic Acid, ALA),專責抵擋環境雜質和紫外線的侵害,減低肌膚提早老化及光老化。

用家真摰實證 正面迴響
50位女士用家於使用產品21天後,均一致認同肌膚比以往更柔軟;逾八成用家深表肌膚更為水潤,並且更強壯;逾半數用家表示肌膚得以重生,外貌也得以改善。整體而言,用家對產品的評價都是正面,廣掀不絕好評。最後一提的是,每盒4D激活青春療程套裝能貼心打造10次療程,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從今日起,將填充注射,甚或整容手術無限期押後吧!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g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