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M223[專訪][業界活動][產品][儀器][新品推廣][抽獎禮品][醫學美容][中醫][營養][香薰][專業知識][按摩][其他][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

特稿十大美容協會:業界存亡之際 齊心方可突破難關3月1日,10個美容行業團體特別舉行「就政府規管醫療儀器近況匯報暨業界對策商討會議」,分別匯報《規管醫療儀器的立法建議》最新進展、講解各大組織的抗爭工作,以及商討應對目前困境的對策,讓業界人士對行業目前的處境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應對準備。

主打專題青春要緊─淺談緊膚的關鍵甚麼是皮膚緊緻?它與甚麼因素有關?它有哪些敵人?今期將為你探討保持緊緻美肌的箇中玄機,以及介紹現今時下流行的保養方案,助你極緻延緩老化的步伐,盡展緊實無皺的無瑕嫩肌。

品牌檔案Académie®127年的美麗印記稱得上國際美容巨擘,Académie的美麗芳姿劃破年代界限。她是全球5大最具歷史的護膚品牌之一,今年芳齡127周歲。用「閱歷甚豐卻絲毫不老」來形容Académie確實沒半點誇張,全因她的驚人創舉和經典傑作經歷百多年也不朽長青,為全球美容業奠下重要基石,為後世帶來無限的啟迪。

化妝圖鑑陰影妝和高亮修容妝通過陰影妝(Contouring)和高亮修容妝(Strobing)的相輔相成,你從今以後就能夠為所有顧客的面部帶來全新的3D體效果。今期特別邀請到Pupa國際彩妝師Giorgio Forgani通過實例向大家講解如何完美實現陰影妝和高亮修容妝。

充電櫥窗真正的足部美容藝術Mr. Bastien Gonzalez是世界著名的足療醫師,以採用與眾不同的獨特足部護理技術享負盛名。他熱愛足部護理工作,目標是致力推廣足部護理,令普羅大眾重新認識其重要性。本文將由他為大家介紹各種足部問題及正確的護理方法。

按摩師手冊3D拉皮面部按摩在日本美容行業享有超過25年的美譽的Hidemi Morimasa,她所設計的3D拉皮面部按摩可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能有效增加顧客的忠誠度,強烈建議大家將此按摩療程引入自己的美容院。今期她決定向大家重新介紹這款按摩技術,原因是它愈來愈深受各個顧客的歡迎。

定格「步」捉Silhouet-Tone™ RMD 結構重塑護理由加拿大詩路通(Silhouet-Tone™) RMD傾力呈獻的RMD 結構重塑護理,幫助激活多個不同層面的細胞,一次過改善肌膚各種問題,如鬆弛、細紋、色澤暗啞等,同時為其重賦源源活力,展現非凡亮麗的光采。

美健講堂最知己者是自己?有時候,最受壓力所影響的人,卻是那些自以為沒有壓力的人。尤其當我們自以為充滿自知與自信的時候,可能並不是我們真的沒有壓力,或者自己有的壓力盡在掌握之中,而是我們連壓力都感應不到,沒有了認知(Awareness)。你又了解自己的壓力嗎?

美麗星秀王敏奕 情迷香氣

專業萬花筒顧客解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