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Selvert Thermal新品培訓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新品推廣][美容]



工作坊吸引不少品牌擁躉出席,希望更進一步了解肌原晶嫩蝸活系列。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為旗下代理品牌Selvert Thermal嶄新推出的肌原晶嫩蝸活系列舉辦培訓工作坊,由品牌培訓導師Ms. Cherry Lok為大家介紹系列產品的活膚功效,並即席進行療程示範。

Ms. Cherry Lok表示肌原晶嫩蝸活系列以還原肌膚粉嫩無瑕的概念,糅合突破性肌原活膚科技®及品牌王牌成分    蝸活蛋白提取物,全面啟動肌膚再生機能,使之年輕嬌嫩,如玫瑰般綻放閃爍光芒。隨後的肌原晶嫩蝸活療程示範,更讓客戶親身體驗及見證其美肌威力,教大家獲益良多。



與會人士留心細聽Ms.Cherry Lok的專業講解,務求掌握療程的重點步驟

Ms. Cherry Lok細心展示肌原晶嫩蝸活療程的操作手法,並表示療程有效增加肌膚彈性、修復及淡化傷痕、改善暗沉,重拾晶瑩通透的亮麗膚色。

工作坊上展示了肌原晶嫩蝸活系列以及肌原晶嫩蝸活限量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