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apeutic——意大利培訓課程[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品牌的專業培訓課程幫助意大利的美容師技術更上一層樓,極緻發揚微電流美肌的妙用。
下載


美國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的培訓團隊早前遠赴意大利帕爾馬,為當地的客戶舉辦專業培訓課程,教授旗下尖端儀器Bio-Ultimate® Platinum的操作要訣,讓當地美容師能加倍充分掌握微電流的美肌效用。

此外,品牌的好消息可謂源源不絕,旗下王牌產品之一bt-micro榮獲法國專業美容雜誌權威Les Nouvelles Esthétiques頒發Best Microcurrent Award;而另一產品—bt-Analyze則正式登陸挪威,其精密測量皮膚狀態的效能定必能成為當地美容師的一大助力。



得到美容權威Les Nouvelles Esthétiques的肯定,足證bt-micro實力非凡,難怪推出多年來一直深受用家喜愛。

bt-Analyze成為挪威美容界的新力軍,勢必掀起一陣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