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王敏奕 情迷香氣[專訪][星蹤][美體]

馥郁的香氣,教人沉醉於頃刻的瞬間。


王敏奕與蔡穎恩手上分別拿著Luna Blossom香水及經典Nina香水,二人燦爛的笑容盡顯對香水滿滿的鍾愛。

形象百變的王敏奕以一身透視紗裙出席發布會,嫵媚魅力盡顯。

由王敏奕、馬志威領銜的《初戀日記:賤男蜜擾》上映後,成功掀起大眾熱話的莫過於王敏奕在戲中的清純學生妹造型,穿著中學校服,加上束起小馬尾,教人眼前一亮,心動不已。最近,王敏奕拋開戲中的小清新形象,以一身黑色典雅性感的造型出席Nina Ricci香水發布會,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

王敏奕坦言有使用香水的習慣,會在出外前噴灑全身。同時,她亦喜愛將香水塗拭在服飾上:「我喜歡在衣服上噴灑一點香水,在冬天時,更會特別噴在圍巾上。」問及喜歡的香氣,王敏奕表示偏愛清新自然的花香,如茉莉花和玫瑰,而品牌首度為亞洲女性匠心調配,糅合茉莉花、松木、麝香的Luna Blossom香水亦順理成章成為她的新寵。香水除了是別緻的點綴,對王敏奕而言,更有深層含意:「我覺得香味是一種記憶,能加深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同時令人回想當時的片段。」

分享完香水的使用心得,王敏奕侃侃大談個人護膚心得:「我很著重保濕,每天都會使用保濕產品和定期敷上面膜。」在眾多護理部位中,王敏奕尤其注重眼部護理,強調定期清洗化妝掃,以及選用合適的護膚產品,都是保持雙眼炯炯有神的關鍵。最後,她不忘為大家帶來扮靚小貼士:「無論晴天或陰天,一定要塗拭防曬產品,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而出現乾紋和色斑。」大家記住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