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專業美容學院──化妝行業體驗課程[業界活動][美容][化妝]



化妝導師Ms. Gaile即席示範韓妝,其精湛的技巧讓同學們大開眼界,顯得分外留心。
下載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FIBA)一向重視與中學合作,為中學生發展生涯規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這次特意為永光書院的中四學生,分別在  1月下旬至3月初舉辦為期5堂的化妝行業體驗課程,為同學提供入門級的化妝教學,加深對美容及化妝行業的認識,同時引導他們思考及計劃自己的職業道路,為將來做好準備。

短短5次的工作坊,學生不但認識了基本化妝品應用、輪廓修飾、現時流行的妝容特點,更有機會一嘗當化妝師滋味,親自為同學化妝。導師亦介紹了化妝師的入行條件和工作前景,學生對此都十分感興趣,踴躍發問。

此外,學院又安排學生參觀Ingrid Millet旗艦店,讓大家認識美容院的運作。當中邀請到星級化妝師及形象總監Ms. Veron Wong進行講座,除分享多年擔任化妝師的經驗外,更講解作為專業化妝師應具備的專業態度。雖然工作坊為期短暫,但導師及同學們已經建立了深厚的關係,完結前紛紛自拍留念,讓工作坊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同學經過為期5堂的工作坊,對化妝行業有更進一步認識,且產生濃厚興趣。

同學們有機會參觀Ingrid Millet旗艦店,並由FIBA校長Ms. Angela Chan親自講解其運作,從而提高大家對美容行業的認識。

Ms. Veron Wong(第二排右五)勸勉想入行成為專業化妝師的同學要抱住「不怕吃虧」的精神,努力學習。


躍身一變成為「化妝師」的同學,正努力打造完美妝容。

男同學表現認真,化妝技巧毫不比女同學遜色。

導師Ms. Fiona專業地為同學指導正確的化妝手勢。


當妝容完成後,同學們都顯得異常興奮,無比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