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做個專業美容培訓人才[課程][營運管理]

專業的美容從業員,要無時無刻都裝備自己,才不至於讓機會擦肩而過。


也許你已修讀過各式各樣的美容課程,不論光學、纖體、按摩等無一難得倒你,可有想過突破美容師的框框,晉身更高層次的專業道路?由PTA專才培訓協會開辦有10年之久的專業管理及國際職業培訓師認證課程絕對是不二之選,助你將自身的豐富知識與經驗昇華,躍升成為美容院管理層,擔當培育行業新血的重要人物,開創一番新天地。

全面教授多元化內容
課程分為2大部分,其中一部分側重教授管理學原理、商業概論、活動管理、資源管理,幫助學員掌握解決問題與決策、工作現場的溝通、管理在工作地點中的變化與衝突等內容;至於另一核心部分則劃分5大重要範疇─識別學員的需求、制定教學計劃及課程準備、授課技巧、評估學習成果,以及自我及學習評估,其中識別學員的需求包括了解學習、教學及培訓的原理、掌握溝通技巧的重要性;制定教學計劃及課程準備有助學員了解教學與考評計劃的設計與架構、描述應獲得的學習成果;授課技巧著重運用恰當的培訓、教學技巧與方法、建立並維持有效的學習環境;評估學習成果,以及自我及學習評估的內容分別為設計並合理運用一項考核活動、評估授課及學習計劃等,以豐富實用的知識全面提升培訓技能。

同時,課程設有互動練習、小組討論、個案分析、小組討論、分組遊戲等,務求讓各位透過多種方式應用所知所學,彼此交流。

多項專業認證銜接 
把握往上攀爬的良機
完成課程的學員,可銜接考獲多項專業認證─City & Guilds國際職業培訓及評審高級文憑(IVQ3)、SBP英國企業家學會—工商管理文憑以及國家企業培訓師認證(NVQ2),為大家鋪墊往上攀爬的絕佳良機。你,準備好沒有?

資料提供:PTA專才培訓協會 (www.pta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01 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