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齡」活現[產品][美容]

天然與科技結合而成的極緻結晶,就是你的活齡秘密武器!


法國專業美容護膚品牌瑪琍嘉蘭(Maria Galland)巧妙將天然與科學相互結合,採以高端生物科研技術,從多款天然植物,如腰豆、番茄葉、紅桑子中提取修護功效絕佳的活膚精萃,傾力呈獻特別針對熟齡女性的極緻活齡再生系列─極緻活齡再生精華和極緻再生活膚霜,迸發無懈可擊的年輕修護力量,回復無瑕柔嫩美肌。

糅合多種珍貴、高效成分
極緻活齡再生系列蘊含3款非凡的植物幹細胞和2款高效能胜肽。前者分別為舒緩降紅功效極佳且幫助活躍細胞機能的紅桑子幹細胞;刺激ATP能量製造、保護細胞免受光線及氧化因子侵害的腰豆幹細胞;至於糅合番茄葉幹細胞及維他命B3的抗污染複合物能激活細胞、排毒淨化及增強彈力組織,功效實在不容忽視!後者則包括能深入底層激活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兼提升肌膚密度的雅枝竹胜肽,以及專責減淡皺紋的煙葉花胜肽。眾多優秀成分相互協作,全力促進新細胞長成,讓肌膚綻放健康亮澤的光芒。

具有上述天然珍貴成分的極緻活齡再生精華能快速修復肌膚瑕疵,平服歲月所致的紋理;轉瞬為肌膚加厚、加密,使之加倍彈性豐盈,締造緊緻、飽滿、細嫩的年輕肌膚;至於極緻再生活膚霜具有驚人的修復力量,不但能逐吋提升肌膚密度,打造緊緻膚質,而且具有保濕、收斂毛孔、增加肌膚再生力的超卓效用,致力展現嫩滑美肌。

透薄質感 舒適貼服
亞洲的氣候炎熱潮濕,黏膩的產品質地無疑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極緻活齡再生系列的質感輕盈透薄,獲Hot Climate Approved炎熱天氣適用認證,加上修護效能極高,就像保護罩全天候為肌膚帶來細意舒適的呵護,教人分外滿足。潔膚後,將極緻活齡再生精華和極緻再生活膚霜分別均勻塗抹全面,以至頸部,讓當中出色的活膚成分滲至肌膚,締造細膩光感膚質,從此毋懼年歲的增長。

資料提供:專業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www.mariagalland.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