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飄香送美[產品][香薰][美容]

芬芳馥郁的香氣總是教人心曠神怡、舒暢無比。這正是香薰護理的要旨—透過芳香調和身、心、靈,使之回復健康、平衡的狀態。


近年,芳香護理開始為香港人所熟悉,不少備受失眠、精神繃緊問題困擾的人士,均藉這種源自天然的護理方法獲得改善。而事實上芳香的力量可應用於修護肌膚、塑形纖體、舒解情緒、調理身體等內外不同範疇,可謂妙用處處。

西班牙至尊品牌 品質首選
說到選擇芳香產品,當然要選質素上乘的信心之選,不單單因為效用更佳,更重要的是其安全性。來自西班牙世界4大精油生產商之一的Mega,採用先進技術從100%純天然成分萃取極緻純淨的香氛,確保全線產品融合天然;此外,產品的生產過程中亦不會對環境造成損害,加上當中95%為天然有機成分,且絕不使用化學人工防腐及不進行動物實驗,卓越的品質令品牌產品榮獲Ecocert國際有機認證,實力非同凡響。

精選3大理療王牌產品
是次重點介紹品牌的激活乳腺胸精油、促進血液循環身體精油和芳香女性魅力精油3款產品。率先登場的激活乳腺胸精油顧名思義,是針對女性胸部健康與美態而設的香氛產品,以金盞花、迷迭香、檸檬草、天竺葵等作為主要成分,有效為支撐胸部的組織提供充足的養分,使其更堅挺、有彈性,杜絕因年齡增長而引致的鬆弛問題,致力維持雙峰美感;促進血液循環身體精油最為適合上班一族,皆因它專責促進血液循環、緊實肌肉,內含的檸檬、薄荷、迷迭香和柏樹成分更有排走身體多餘水分的作用,從而舒解雙腿壓力,對長期站立或久坐不動的人都大有裨益。

至於芳香女性魅力精油,則糅合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甜杏仁、小麥胚芽、犬薔薇和香橙等成分,除可激活血液及淋巴循環外,更具有調和身體與精神達至平衡的作用,幫助調節荷爾蒙水平,改善女性周期不適問題,讓女性嬌柔魅力盡顯無遺、美力四射。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