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女性嘉許計劃[產品][減肥]

現代女性要兼顧的事情實在太多,事業和家庭這兩大重要項目,真的會令人心力盡耗。


在為生活拚搏之時,就連片刻享受的時間都騰不出來,自我價值因此慢慢失去,令心靈寶庫一直欠缺富足。這是你的寫照嗎?讓身心靈回歸自在,到美容院一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作為美容院的要員,推出「女性嘉許計劃」絕對有助提升你的業績。關鍵就是選用真材實料的產品,享譽美容界的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其廣獲掌聲的時速修身塑形減肥系列想必是這個嘉許計劃的重點項目!

為無數用家回復自信
時速修身塑形減肥系列自推出以來為無數用家締造健康玲瓏的體態,深得各大美容院一致好評。系列專為飽受蜂窩組織問題困擾、血液循環緩慢的人士而設,針對改善各種頑固脂肪、水腫型脂肪、纖維組織脂肪問題。當中的功臣:身體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MB-1)、特強消脂減肥精華素(MB-2)、迅速消脂活膚精華素(MB-3)、強效緊緻精華素(MB-4)和朱古力減肥膏(A2032),均適用於修減手臂和腰腹、纖腿,更具提臀功效,玲瓏曲線由此而生。

產品各司其職 成就完美體態
施展美體療程的先訣,是使用集墨角蘭油、天竺葵和柑橘果油等天然成分於一身的身體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用它極速開解穴位、暢通淋巴,同時消除胃氣和肚風,能即時打開排毒修身大門。接著以特強消脂減肥精華素塗於經常匿藏著難纏脂肪的肚和腰部,讓迷迭香、麝香草、生薑和鼠尾草油擊退腰腹的蜂窩組織脂肪,同步消減胃氣與肚風。配合輔以內含胡蘿蔔精華及白千層花的迅速消脂活膚精華素,隨即加快循環,幫助剛打散的豐厚脂肪自然分解,並加強皮下網狀組織之緊密度,故非常適合塑造緊緻的腰肢、手臂和大腿。再用強效緊緻精華素進一步收緊和定形,把上述步驟的高效成分連同此精華素的彈性蛋白、百香草、夏士蓮等牢固鎖實,全力鞏固緊實線條。最後敷上朱古力減肥膏為療程完美作結,配合保鮮紙包裹20-30分鐘,令內含的瓜拿納、鳳梨、可可樹提升肌膚緊緻和光滑度,造就玲瓏自信的身段。

立即引入時速修身塑形減肥系列,讓你的「女性嘉許計劃」變得豐富、成功!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