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養美肌之源[產品][健康]

保養皮膚是不少女性的終生目標!原來要擁有吹彈可破的勝雪肌膚,最根本的致勝秘訣是悉心呵護美肌源頭─子宮。


相信大家用過的高價護膚品已數算不清,但可有發現肌膚始終一如既往的暗啞、泛黃、泛油等,令你失望至極。護膚品沒有發揮所述的功效,問題可能出自你的子宮!要知道受寒不健康的子宮除了會影響生育,亦會令肌膚出現上述的問題,因此,想煥發嬌嫩的肌膚,你必先學懂保養子宮。

Lanluis以保養女性健康為宗旨,致力推出多款以女性健康為上的優秀產品,每每獲得客戶的高度熱捧及支持。這次Lanluis匠心呈獻育齡女性滋養油(Nurturing Female Tonic Oil),不但能細意滋養子宮,締造白皙嫩滑的肌膚;而且特別針對大部分女性的「經前症候群PMS現象」,幫助舒緩女性周期不適,如腹脹、乳房脹痛、情緒不穩定等問題,是不可多得的貼心產品。

珍貴植物成分 先進設備提煉
育齡女性滋養油蘊含多種珍貴的植物成分,包括能減壓鎮靜的香蜂草;有助減輕腹痛、女性周期不適等的藍甘菊;有益子宮及緩和女性周期不適的快樂鼠尾草;集放鬆緊張情緒、幫助入眠、美顏等多種功效於一身的的薰衣草等,加上採以先進的設備提煉而成,讓滋養油顯得分外珍貴。

產品除了適合有「經前症候群PMS現象」的女士,有手腳冰冷、易疲倦、經常夜眠之人士也尤其合適。

注意使用事項 配合良好生活習慣
產品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須連續5晚於睡前,取適量以順時針的方向在腹部輕揉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惟正處於懷孕期及哺乳期的女士切忌使用。此外,高度建議用家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減少攝取高鹽、高酒精及高咖啡因的食物及飲品,令效果相得益彰。

資料提供: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