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顏孖住上![產品][美容]

吃蘿蔔糕不能獨欠辣椒醬;洗衣服時加入柔順劑豈不更好?


每種東西都有其用處,而有一些用在一起時竟會產生猶如化學作用般的神奇效果,迸現出超乎想像的美麗火花。是次筆者要為你介紹的,正是能發揮如斯妙不可言的嫩肌孖寶—由美國CYM Plus匠心呈獻的生物胎盤素活化精華和強效B5保濕精華,一主內一主外,合力鞏固肌膚的完美狀態,改寫歲月在面容上遺留的痕跡,讓肌膚閃現璀璨動人的光芒。

生物胎盤素 內在再生
兩款產品各具所長,率先介紹品牌的嶄新之作、從細胞層面入手活化肌膚的生物胎盤素活化精華,糅合5種獨特的胜肽組織,分別是:Sh-Oligopeptide-1、Sh-Oligopeptide-2、Sh-Oligopeptide-11、Acetpl Hexapeptide-30和Acetyl Hexapeptide-8,它們的分子結構均與人類胎盤中的生長因子十分接近,代表它們具有激活細胞生長、強化其活躍程度的能力;再加上大豆、葉酸發酵提取物等活性成分,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缺水等肌膚瑕疵問題,全效修復使之重現光澤、恢復彈性與滋潤。

強效B5保濕精華 從外滋養
至於強效B5保濕精華,則透過維他命B5和透明質酸兩大保濕明星成分,針對性為表層肌膚添注滋潤力量。當中維他命B5憑藉其極佳的親膚性輕鬆滲透各皮層,為細胞補充水分之同時,亦可強化黏膜及皮膚組織的活動力,使肌膚的耐受性大大提升,令皮膚更健康;透明質酸的效用眾所周知,其實人體本身也有大量這種保濕成分,只是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故產品所含的透明質酸正好替補身體失去的分量,擔當補充及鎖緊水分的職能,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使之持久柔嫩、充滿彈性。

只要在早、晚潔面後,先取2-5滴生物胎盤素活化精華輕輕拍上面部與頸部,先讓箇中生長成分深入肌底,發揮活膚效用。然後再塗上強效B5保濕精華,將水分緊鎖在皮膚之中。兩者合力煥發立竿見影的美顏嫩肌效果,讓肌膚的無瑕美態從內而外展露。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