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在青春[產品][美容]

失衡,會讓你陷入衰敗狀態,可以帶來極嚴重的影響。


有「青春泉源」之稱的荷爾蒙,便是其中之一個好例子。早前有關一個遺傳基因研究發現,荷爾蒙的變化會對肌膚和心理狀態構成直接的影響。特別是女性生理周期:月經期、濾泡期、黃體前期及黃體後期,雌雄激素交替頻繁,皮膚和心理質素往往欠佳。

關顧女士肌膚所需的生物藥妝品牌
革命性生物藥妝品牌維美黛(Reviderm)的科研團隊一向關顧每位女性的需要,在以「安全有效、不影響身體狀況、不刺激皮膚、不造成依賴」的大前題之下,精選天然植物原料製作出Skintelligence荷爾蒙膚質調控系列,透過高端的科技和各種優質成分,穩定荷爾蒙水平,從而打破衰老定局,讓每位女士活得自在、活在青春。

仿生細胞血清系列
荷爾蒙膚質調控系列旗下分多個系列,是次集中推介HD仿細胞駐顏精華系列中的仿生細胞血清系列,糅合嶄新專利仿生萃取技術及植物複合成分,使產品內的分子結構更精密,發放出調控肌底儲水力、均勻肌膚光澤、抗氧減壓及提升膠原彈性等卓越力量。

3款亮點產品包括HA多重水潤血清、EGF再生因子血清和ECM膠原重修血清。HA多重水潤血清集5%雙重分子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18種與人體皮膚必須氨基酸及神經醯胺於一身,專責激活水通道蛋白產生微振動效應,繼而增加1,000倍水分,同時舒緩泛紅與繃緊狀況,成就肌膚水潤透亮。內含表皮生長因子、寡胜肽、四胜肽的EGF再生因子血清,全力集中複製新生細胞、改善細胞周期代謝、抑制黑色素產生,並加速創傷組織癒合,幫助肌膚回復透亮嫩滑。ECM膠原重修血清專門針對調理肌膚弱酸生態,獨家蘊含的Matribuild®能補充超過60種細胞外基質元素,速效修補光化受損的組織,維持肌膚亮麗健康。

讓肌膚持續逆肌齡生長,仿生細胞血清系列絕對是不可多得的抗老之選!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