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明事業[課程][學校 / 組織]

美容市場競爭激烈,只有時刻裝備自己,才不至於錯失良機,落後人前。


現職或計劃投身美容光學事業的你,可有想過在光學美容成為大勢所趨之下,如何搶先別人一步,捷足為自己鋪墊康莊事業?以下筆者誠意推介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ITEC四級激光嫩膚脫毛文憑課程,幫助大家掌握市面上不同的光學美容技術,讓你在美容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豐富厚實的課程內容 幫助提升專業
市面上的光學美容儀器繁多,功效不盡相同,原理也大有不同。就此,課程涵蓋美容激光理論和不同美容光學儀器的功效;波長、頻率及其相互關係;不同波長及不同顏色的光對皮膚、色斑、毛髮、微血管之影響;美容激光及光學對人體皮膚、組織的影響,助大家進一步掌握光學的根本知識及概念。

此外,課程同時教授評估美容激光及美容光學的風險,並制訂安全替施指引;美容激光及光學儀器的操作禁忌、注意事項;制訂有關操作員、客人及環境之安全指引,讓大家能建基這些安全知識,為顧客提供高效、安全的護理體驗。

還有使用美容激光及光學儀器以改善皮膚狀況的原理和減少毛髮生長的原理(如護理前準備、操作過程及護理後跟進、家居護理建議),以至制訂使用美容激光及光學儀器的操作程序(進行顧客諮詢、進行測試以保障顧客安全)都一一納入課程中,非常全面,藉以提高各學員在為顧客提供光學服務時的專業。課程除了具備實用的理論,同時兼備儀器操作培訓,讓學員在實戰中學以致用。

45小時 成就專業
課程共15堂,每堂3小時。只須45小時,學員便能考獲ITEC四級激光嫩膚脫毛文憑,不但為自己的事業奠下牢固的基礎,更幫助開拓「光」明事業。你,會把握這機會嗎?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 (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