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然由來 髮動亮彩[產品][美髮]

都市人面對脫髮問題已是個鐵一般的事實,逃避並不是辦法!來,勇敢地把它逆轉!


韓國Ecobio醫學研究所經過多年潛心研究,最終成功研製出一套防止掉髮的有效產品─EH Hair+防脫髮套盒,為都市人提供一個簡單而快捷的活髮方案。只需3款產品,即可緩解脫髮煩惱,為髮絲重賦健康,回復強韌生命力。

集天然成分之大成
3款產品包括洗髮露、護髮素和安瓶,透過大自然的珍貴資源,發放無懈可擊的再生護養功效。先介紹洗髮露,其豐盈泡沫能潔淨頭皮至髮絲表面積聚已久的脫毛角質、氧化皮脂及污垢,平衡頭皮油脂和杜絕毛根弱化的情況出現,同時為頭皮提供靈香草提取物、樟樹葉提取物、苦參提取物、人參提取物和甘草提取物等植物性養分,重啟頭皮和毛囊之彈力,幫助成長期的毛髮厚度增加,成就光澤和健康的秀髮。

緊接使用的護髮素,有別於一般的使用方法,只須噴灑並配合輕柔按摩即可,非常方便。一按已能為頭皮送上由綠茶提取物、桑白皮提取物、薏苡仁提取物及何首烏提取物於一身的豐富養分,合力保護受損的頭髮,使其柔順光滑。

小瓶滿載大能量
重點產品─安瓶,瓶身細細,方便攜帶,而且功效多多。在打開瞬間,當中混合的薄荷油、薰衣草油、茶樹油、黃春菊花油、枸杞子發酵提取物、銀杏葉提取物等,立即飄散出醉人芳香。這些成分更能調節皮脂分泌、防止頭皮炎症、緩解紅斑問題,並預防頭皮屑,對於改善敏感性頭皮有顯著功效。安瓶的滾珠設計亦極具心思,方便用者隨時使用,提升活髮功效。

EH Hair+套盒特別建議配合EGF晶片儀使用,有助防脫髮效果淋漓發放。此外,深明用家對產品安全的關注,Ecobio醫學研究所特別為主要成分例如枸杞子、樟木、零陵香等進行專利註冊,並順利通過相關的申請,產品效果已獲認可,給予用家信心與安全保證。每天只要3個步驟,一頭豐盈、亮麗、光澤、柔順的健康秀髮隨之呈現!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