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Concept──Dermo28進駐泰國 歐式瑰麗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Dermo28的創始人Mr. Paolo Giacchero(中)、中港澳總代理Ms. Nicole Lam(左二)、泰國總代理Mr. Maor Søren Sinai及各來賓聚首一堂,一同分享Dermo28進駐泰國的喜悅。
下載


一直推陳出新的意大利專業護膚品牌Dermo28又為愛美人士帶來喜訊─正式進駐泰國。早前品牌的中、港、澳地區總代理Venus Concept團隊獲邀出席泰國的品牌登陸發布會,共同迎來Dermo28又一新里程。

是次發布會主題為「Dermo28 The Code of Professional Luxury Skin Care from Italy」,特別別選址於曼谷貴婦級歐式甜品專門店Ladurée舉行。當天星光熠熠,除了有泰國超人氣演員兼模特兒Ms. Khemanit Jamikorn及Mr. Pattaradet Sanguankwamdee領隊表演Catwalk Show,更有著名歌手Ms. Cheranut Yusananda和        Ms. Nicole Theriault獻唱,讓來賓們熱情投入活動之中。

Dermo28的創始人Mr. Paolo Giacchero更現身會場,向大家分享品牌故事、其力求完美的理念和各系列產品特點;還有Ms. Yusananda及Ms. Theriault分享使用Dermo28產品的心得,均加深大家對品牌的了解。來賓們邊傾聽品牌資訊,邊享用精美歐式下午茶,不時拿出手機在這個精緻高雅的發布會場留影,最後更獲贈各式各樣的Dermo28產品回家體驗,實在是滿載而歸。



Mr. Paolo Giacchero表示對Dermo28於泰國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並希望優質高效的產品能造福一眾當地的愛美人士。

是次發布會相當矚目,吸引大批傳媒爭相採訪。

泰國超人氣演員及模特兒Ms. Jamikorn與            Mr. Sanguankwamdee的Catwalk Show精彩非常,令發布會生色不少。


來賓們開心享用大會準備極盡氣派的高級歐式下午茶。

Ms. Yusananda及Ms. Theriault向大家分享使用Dermo28產品的心得。

Ms. Jamikorn、Ms. Theriault、Dermo28泰國總代理Mr. Warut Suthinan、Mr. Paolo Giacchero、   Ms. Yusananda及Mr. Sanguankwamdee於活動後合影。


發布選址於曼谷歐式甜品專門店Ladurée舉行,場內經精心布置,使Dermo28產品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品。

發布選址於曼谷歐式甜品專門店Ladurée舉行,場內經精心布置,使Dermo28產品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