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Christian Breton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在模特兒的眼周塗上24K黃金眼部精華素,即時帶來滋潤及快速減淡深層紋理之效。
下載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早前全新引入法國知名的高端美容護膚品牌Christian Breton,致力為用家呈獻多款針對眼部、唇部以至頸部的高效護理產品。就此,柏麗特意假尖沙咀東海薈舉辦發布會,率先為各位引見品牌的焦點眼部護理系列,多達18款的產品全方位改善各種眼部肌膚問題。

品牌的Area Manager Ms. Jenny Ma首先深入剖析各款產品的亮眼功效,再邀請多位嘉賓上台,讓他們親自感受產品即時的明眸威力。她強調組合不同的產品使用,能讓護理效果加倍顯著:先後在與會者的眼周位置塗拭眼部舒緩啫喱、去黑眼圈精華及SOS眼部速效補水急救霜,淋漓發揮抗疲勞及消除黑眼圈以至細紋的卓越功效。

再者,Jenny為各位隆重呈獻由24K黃金眼部精華素、24K黃金眼膜以及24K黃金眼霜策動的眼部護理療程,當中的焦點成分莫過於具有超強抗衰老功效的24K黃金和糅合白鱘、西伯利亞鱘魚和有機鱘魚的魚子精華,能輕易撫平細紋、重現潤澤,轉瞬便讓模特兒的眼部肌膚展現年輕光采。最後,與會客戶享用著大會悉心準備的豐盛午宴,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相互交流,快樂無比。



柏麗Managing Director葉嘉華女士及Marketing Executive Mr. Richard Sun深信Christian Breton眼部護理系列能幫助本港不少受各種眼肌問題困擾的人士,為他們賦活明眸。

Jenny為模特兒敷上多片納米黃金片,借助黃金的美肌力量帶來緊緻美白、減淡皺紋之卓越功效,全力打造嬰兒肌膚。

Jenny特別在模特兒的秀髮上大灑金箔,緊接搓揉吸收,幫助秀髮重現健康活力。


Jenny為與會人士塗拭眼部舒緩啫喱,當中蘊含具減壓作用的植物提取複合物,能輕易減輕眼部浮腫和紋理。

與會者對於抗皺重塑凝膠眼膜相當滿意,試用時不忘展露燦爛的笑容。

與會人士急不及待試用無限濃密睫毛增長精華,一探其締造強韌、濃密、纖長睫毛的威力。


與會嘉賓專注細聽Jenny的專業講解,務求全面了解眾多優秀產品的功效。

多款眼部護理產品─緊緻眼膜、賦活平紋特效眼霜、冰涼眼棒等於會場列陣,陣容強盛。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