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科技券計劃知多少?」講座[業界活動][專業知識][美容]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不時舉辦主題講座,是次更請來莫乃光議員擔任嘉賓,幫助會員掌握科技券計劃的細節。
下載


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主辦及香港零售科技商會協辦的「科技券計劃知多少?」講座早前假中環北海商業大廈圓滿舉行,50多位美容業界人士在立法局議員莫乃光先生、香港零售科技商會代表Calvin和Debby,以及化粧品會的科技專家Jerry的實用分享下獲益良多。

講座中,莫乃光議員表示科技券計劃推出的日期雖然比他預想的遲,但資助範圍卻比預期好,並鼓勵同業申請。隨後,Jerry不僅深入淺出地剖析計劃的申請條件、流程及限制,亦為大家分享不少關於電子商貿的未來趨勢及中小企實際應用個案的資訊,令與會人士對相關方面有更深入了解。至於Calvin和Debby則帶來不同行業及公司的會員管理系統及倉儲管理系統的實際應用個案,為與會人士提供有更多角度的認知。

答問環節中,講者們就計劃多項的執行問題,如舊系統與新系統的整合安排、客戶管理系統的建立與應用等提出不同層面的解決方案,教與會者得益不少。



一眾嘉賓及與會者合照,印證是次主題講座之成功。

莫乃光議員憂慮在科技券計劃推出前,大家會延遲購買科技服務,並指出這將會為科技業界帶來負面影響。

化粧品會理事鍾大為先生(左一)為分享嘉賓們頒贈感謝旗,以示謝意。


多位嘉賓的專業及個案分享,使在座每位對科技管理系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多位嘉賓的專業及個案分享,使在座每位對科技管理系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多位嘉賓的專業及個案分享,使在座每位對科技管理系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