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apeutic榮獲兩項ISO專業認證[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品牌榮獲2項ISO認證,可見旗下生產的專業護理儀器和產品備受廣泛肯定。
下載


美國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早前榮獲安全檢定國際有限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y)頒發ISO 9001和ISO 13485兩項認證,再次證明品牌儀器和產品的卓越品質與效能。另一方面,品牌Director Mr. David Suzuki亦馬不停蹄,分別與品牌合作夥伴Dermalogica,以及新近促成合作的奧地利UtaEngelbrecht of Skincare的負責人會面,共商發展項目,將品牌魅力不斷延展。



Mr. David Suzuki(右一)與合作夥伴Dermalogica的Founder                 Ms. Jane Wurwand和Creative Director Mr. Mathew Divaris會面。

奧地利UtaEngelbrecht of Skincare最近亦引入Bio-Therapeutic的產品,為客戶帶來卓越的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