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全新品牌培訓課程[業界活動][產品][按摩][美容][水療]



培訓課程圓滿舉行,一眾學員感激導師的細心教導,讓大家度過充實而受益匪淺的3天。
下載


新近取得意大利RVB Skinlab集團旗下著名專業護理及美妝品牌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l的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早前特別邀請到品牌總部的專業導師遠道來港,為公司員工以及多位忠實客戶進行為期3天的全方位培訓課程,讓大家對品牌有全面的了解。

導師從多個角度為大家詮釋品牌的魅力,內容涵蓋品牌創立與起源、集團機構與銷售網絡、市場應對策略與發展計劃、品牌文化與質量準則、社會責任及完整產品線介紹、儀器和獨創按摩手法等,豐富而實用的知識教參與培訓的學員獲益良多。其中培訓的焦點,莫過於由導師逐一展示品牌各個針對性療程的獨特按摩手法,她一邊示範每個步驟的正確動作,一邊進行詳細講解,幫助學員融會貫通。

經過3天密集式培訓,一眾學員充分掌握所有教授的內容,並順利通過導師的考核,皆獲導師頒發合格證書,證明大家付出的努力已獲得品牌的認可。眾人滿足自信的笑臉,印證是次培訓課程圓滿結束。



導師親臨香港展現意大利的專業護理風采,教學員大開眼界。

柏麗Managing Director葉嘉華女士(Irene)大讚導師很有耐心,認真了解每位學員的不足之處,助大家突破自我,在專業之路更進一步。

一眾學員專心致志聽講,絕不錯過任何內容重點,難怪短短3天大家即可掌握透徹。


學員觀摩導師精湛的療程示範之同時,亦不忘摘錄筆記及利用手機拍攝整個過程,以便日後溫故知新。

學員觀摩導師精湛的療程示範之同時,亦不忘摘錄筆記及利用手機拍攝整個過程,以便日後溫故知新。

培訓課程備有充足的實操時間,讓學員親身上陣,並可在遇到疑難時馬上向導師請教,讓學習更見效率。


完成3天的培訓兼通過導師嚴格的核審,一眾學員均順利畢業,高高興興地從導師手中接過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