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VB Skinlab—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l尊崇非凡的意式風情[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暖意洋溢的春風吹送的不只是生機滿載的活力朝氣,同時飄揚一股引人入勝的意國風情。


獲Irene評為「沒有人能不愛它」的Icon TimeTM特級抗老面膜所含的精華,比整支安瓶還要多,而面膜外層的鋁箔具有阻擋空氣、促進精華滲透的作用,讓細胞汲取豐盈的養分,綻放耀目效果。

「把肌膚細胞內的毒素統統掃清,才有空間讓高效成分發揮效用。」Irene闡釋道:「排毒淨膚系列可稱得上是美容院不可或缺的產品,外國很多美容院都會建議新客戶以排毒淨膚護理療程作為首次光顧的項目。」

Irene表示品牌最教她欣賞的就是其專業、一絲不苟的精神:「用來盛放產品的紙盒和紙袋,品牌亦要求必須使用100%意大利出品,甚至連印製產品目錄的紙張,也要得到總公司認可方能使用。以上細節均完美體現品牌致力將最好的形象呈現予用家。」

柏麗設在尖沙咀鬧市的總部兼營銷展示中心,環境開揚利落,能讓客戶舒適地了解DDP Professional以及公司其他代理品牌、洽談合作事宜,亦可親身體驗各品牌療程的卓越成效。

柏麗設在尖沙咀鬧市的總部兼營銷展示中心,環境開揚利落,能讓客戶舒適地了解DDP Professional以及公司其他代理品牌、洽談合作事宜,亦可親身體驗各品牌療程的卓越成效。

柏麗設在尖沙咀鬧市的總部兼營銷展示中心,環境開揚利落,能讓客戶舒適地了解DDP Professional以及公司其他代理品牌、洽談合作事宜,亦可親身體驗各品牌療程的卓越成效。

V-面緊緻提升系列憑藉品牌王牌51+3 Hyalu ComplexTM平衡細胞生物活性,更有效刺激膠原IV、VII和XVII的合成,極致強化真皮層和表皮層的纖維密度,使肌膚重現緊緻彈力。

美白和保濕一向都是香港的熱門美容項目,因此Irene深信配套日式回春按摩手法煥發肌膚亮白光采的專業亮白系列(上圖),以及從DNA基因入手賦活水盈滋潤的水分系列,勢必能輕易攫獲愛美人士的喜愛。

美白和保濕一向都是香港的熱門美容項目,因此Irene深信配套日式回春按摩手法煥發肌膚亮白光采的專業亮白系列(上圖),以及從DNA基因入手賦活水盈滋潤的水分系列,勢必能輕易攫獲愛美人士的喜愛。

青春多肽聚醣系列的重點成分——芋螺毒素是從大理石芋螺提取而得的多肽成分,其3D全方位放鬆作用有效遏止肌肉的微收縮,從而即時減少表情紋的數量、體積與深度。

每款護理療程不但擁有專屬的按摩手法,就連進行護理時所播放的音樂,品牌也悉心準備好,只為給予客戶難忘的護理體驗。

說的是由Parlain Co. Ltd(柏麗)今年掀起的首度風潮。踏入2017年,柏麗接連重錘出擊,一口氣羅致3個品牌:主張科研為本的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l(DDP Professional)、專攻眼部護理的Christian Breton和提倡天然香薰護理的Yonka,為公司的非凡陣容再添新猷。其中來自意大利這個風情萬種之國度的DDP Professional,正是是次品牌檔案的主角,我們特意邀請到柏麗的靈魂人物、Managing Director葉嘉華女士(Irene)為我們細數品牌的注目發展歷程、焦點項目,以及與柏麗結緣的故事。

強強聯手
共建美容美妝殿堂品牌
「『一拍即合』這個詞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與代理品牌身上,長遠穩定的合作才是對雙方乃至客戶有益的關係,所以我們會審慎選擇代理的品牌。」Irene開宗明義公司從不輕率做出代理的決定,儘管一直以來有不少國際專業品牌向Irene招手,她依然按兵不動,靜候真正切合柏麗發展方針的品牌出現;而成功吸引Irene的品牌,終於在2年前翩然現身。

DDP Professional是意大利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美妝品牌,由當地兩大巨頭—殿堂級彩妝大師主理化妝品品牌Diego Dalla Palma和鑽研蜂蜜的美容作用起家的RVB Skinlab於2002年合併而成。其中RVB Skinlab的創始人是名養蜂專家,他深信蜂蜜的修護效能可廣泛應用於美容之上,故於1950年代成立RVB Skinlab,以科學的角度開拓蜂蜜以至其他成分的修護潛力,研創眾多獨家專利配方,在專業美容界別大放異彩。時至今日,品牌足跡已遍及全球50個國家及地區,而在意大利各大著名酒店及專業美容中心均喜用DDP Professional,新近更成功在意大利多達1,000多間藥房上架,晉身成為藥妝品牌,進一步奠定其超卓地位。

遇上如此優秀的品牌,換了是筆者定必二話不說拍板代理了,而Irene卻堅持循序漸進,先對品牌進行深入而徹底的考察,品牌的理念、技術基礎、產品質素,甚至市場口碑、發展意念等,皆屬是否決定代理的考量,其鉅細無遺的程度教筆者深深體會到:除了獨到的眼光,Irene之所以能成就無數品牌、帶領柏麗屢創高峰,全賴周密的準備工夫。經過2年考察以及親赴意大利實驗室與廠房觀察後,Irene最終與品牌促成合作,於今年                1月 1日起成為DDP Professional的中、港、澳總代理。

「愈是深入了解,愈為之傾倒。」是Irene對於品牌的評價,她笑言品牌的優點有如恆河沙數,首先不得不提孕育了無數美肌奇跡、讓品牌傲視同儕的自家實驗室與生產廠房。「品牌實驗室及生產廠房榮獲意大利最高級別的GMP化妝品生產認證—UNI EN ISO 22716,產品質量毋庸置疑。」她強調:「此外,品牌產品所用的每一個配方均由旗下實驗室包辦,不但能確保產品的功效,亦使產品有別樹一幟的獨特性。」

王牌51+3 Hyalu ComplexTM配方 反璞歸真的美肌力量
產品成分愈名貴、愈稀有就等於效用愈卓越?面對現今極端化的美容潮流,品牌獨反其道而行,主張回歸基本,潛心鑽研一系列簡單的基礎成分,成功調配出革命性專利獨家配方51+3 Hyalu ComplexTM。集結20種氨基酸、16種維他命、6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3種核酸、4種神經酰氨、2種細胞注滲因子,以及3種透明質酸,51+3 Hyalu ComplexTM是具有賦活細胞生命力量的活性成分,致力幫助重建細胞之間的聯繫訊息,使細胞恢復活躍狀態,激發肌膚密集再生。臨床測試證明,使用此配方24小時後,細胞數量即大增36.8%,肌膚對抗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能力均上升37%,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則增加23.5%及18.5%,印證品牌能夠穩佔意大利市場絕非浪得虛名。

精巧細膩
拼湊出不容忽視的醉人魔力
除了成分獨特,Irene表示品牌的產品架構也不同凡響:「一般品牌多以產品系列為主導,再按產品之功能設計護理療程;DDP Professional卻以療程為本,旗下17個面部療程和10個身體療程各自配套相應的系列產品,不同療程的產品不能互相混搭使用。」此外,品牌更為共27個療程,分別設計出專屬的按摩手法,「每套按摩手法都是特別為彰顯療程效用而設計,例如特別為亞洲人而設的專業亮白療程,品牌就遠赴日本邀請按摩大師為療程度身訂做日式回春按摩,非常適合香港人的肌膚。」

Irene特別推薦品牌3個焦點系列—抗老系列Icon TimeTM、青春多肽聚醣系列和V-面緊緻提升系列。「品牌洞悉各年齡層的肌膚在抗衰老上的需要不盡相同,匠心研發全新Icon TimeTM系列,藉銀塵、黃金和鉑金3大元素和延遲衰老因子(Age Delay Complex),打造3款針對不同年齡用家的療程:抗老活膚療程為30歲以上的初老肌膚鞏固青春資本,抵禦衰老來襲;抗老豐容緊緻療程能保護肌膚的整體結構,使之維持豐盈飽滿,適合40歲以上人士;至於50歲以上的成熟肌膚,則可接受抗老再生療程的尊貴呵護,深層刺激細胞更新,使肌膚回復年輕光采。」她更大讚系列的特級抗老面膜(SupermaskTM)教人一試愛上:「面膜仿如一片厚海綿,外層為密封鋁箔,內層則浸滿多達35ml精華,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極盡尊貴兼立竿見影的享受。」

青春多肽聚醣系列採用安全無害、效用媲美肉毒桿菌的新銳成分芋螺毒素(μ-Conotoxin III),發揮瞬間放鬆及撫平肌膚紋理的效果,配合專屬的熱石按摩療法,有效徹底改善深層皺紋與表情紋問題,重現無瑕美肌。至於V-面緊緻提升系列,則結合51+3 Hyalu ComplexTM、膠原提升肽、3D即時提升系統等成分,合力修復細胞之間的溝通渠道,從不同層面入手煥發彈力再生,瓦解歲月對肌膚帶來的威脅。Irene補充:「另一方面,品牌同時兼營專業美容儀器研發,可配套各款療程使用,配搭出千變萬化的特色護理,難以被其他品牌所替代。」

專業大氣 魅力映照神州大地
早前,品牌總部特派專業導師來港,為柏麗全體員工與公司忠實客戶進行培訓。Irene欣然分享培訓中的點滴:「導師的教學一絲不苟,從品牌產品、療程以至是市場推廣、經運管理等內容一應俱全,與其他品牌一般側重產品簡介截然不同;此外,導師在教授各種按摩手法時,要求每位學員逐一演示學習成果,從而確定大家能夠掌握箇中竅訣。」由此可見,品牌從研發、生產、培訓等各項細節,均展現出一絲不苟、力求完美的大氣,難怪60年來無懼時代變遷,依然走在市場的最前沿,盡展鋒芒。

經過長時間的規劃與籌備,柏麗現已蓄勢待發,即將逐步為客戶引見品牌所有精湛產品、療程以至儀器,憑專業至上、品質取勝的姿態助客戶的業務更上一層樓;而身在大中華地區的客戶亦毋須失望,皆因業務早已涉足中國全國各地的柏麗,亦銳意將這道美妙絕倫的意式風情傳揚千里,譜寫光芒四射的美麗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