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AU Lab Expert 滋養活髮療程[產品][按摩][美髮]

「有頭髮,無人想做癩痢!」全對,所以緊記:保養要及時!


1. 頭皮分析先為顧客進行頭皮分析,從中得知頭皮油脂分泌、髮量、粗幼等狀況。

2. 潔淨頭皮洗濕頭髮後,把適量的淨化毛囊洗髮乳置於掌心,然後搓揉頭髮,配合輕力按摩,讓當中的複合草本精華和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淨化頭皮與毛囊污垢。

3. 精華賦養沖淨後,用手指稍微撥開濕髮,逐少塗上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按摩5分鐘,以加強毛孔對精華的吸收,隨後沖洗。

4. 加快頭髮生長透過滴管把適量內含草本複合物、維他命B5、豌豆芽提取物等成分的滋養活髮精華塗於頭皮,加快頭髮生長速度並激活沉睡的毛囊。

5. 活力注氧把注氧頭髮膜均勻塗上,配合蒸汽機,為頭髮注滲源源氧分與生機。(30分鐘)

5. 活力注氧把注氧頭髮膜均勻塗上,配合蒸汽機,為頭髮注滲源源氧分與生機。(30分鐘)

6. 強韌育髮以消炎殺菌梳在濕髮上梳理5分鐘,隨之請顧客手執金屬棒,再以導入棒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導入,使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等改善乾旱、激活髮絲韌力。(5-10分鐘)

6. 強韌育髮以消炎殺菌梳在濕髮上梳理5分鐘,隨之請顧客手執金屬棒,再以導入棒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導入,使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等改善乾旱、激活髮絲韌力。(5-10分鐘)

7. 加深髮色毋須沖洗,繼續用導入棒導入深層激活生髮精華,照紅光燈10分鐘,加快循環之餘,亦可加深髮色。

7. 加深髮色毋須沖洗,繼續用導入棒導入深層激活生髮精華,照紅光燈10分鐘,加快循環之餘,亦可加深髮色。

坊間太多頭髮護理產品,如何選擇至適合自己的產品,達至持久健髮、活髮效果?為你介紹瑞士專業護髮品牌EAU Lab Expert隆重推出的滋養活髮療程,簡單幾個步驟,有效改善頭油過盛、頭皮屑多、髮絲開叉、頭髮稀疏、髮量日少、分界漸闊等常見問題,締造出一頭豐盈、強韌、柔滑的健康秀髮。

整個滋養活髮療程最大的特色是由全天然中藥草本策動,過程無痛楚、零風險。EAU Lab Expert早前委託香港化妝品技術資源中心為產品進行測試,33位使用產品4星期後的人士均有極之理想的效果:100%減少脫髮面積、100%減少脫髮量、96.97%頭髮有光澤、96.97%增加頭皮舒適度,實力由此可見。

只需28天,便可令髮絲重展健康,關鍵在於療程套盒內的高效產品:淨化毛囊洗髮乳、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注氧頭髮膜和深層激活生髮精華蘊藏的全天然草本成分。例如深層淨化毛囊精華的維他命B5、豌豆芽提取物及五肽-1,專責疏通被油脂和污垢封閉的毛孔,繼而提升其吸收能力;注氧頭髮膜內含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和荷荷巴籽萃取,給予髮根至毛囊豐富的營養與水分,配合蒸汽機使用,帶動氧分源源進入毛囊,使髮絲重現生機;還有集扁柏葉提取物、韭菜籽提取物、何首烏根提取物與中國靈芝提取物於一身的深層激活生髮精華,有效加深頭髮顏色,幫助增加髮量。

為進一步加強滋養活髮療程的健髮色澤,EAU Lab Expert建議在療程前或後進行白變黑草本染髮 + 焗油護理,透過不含阿摩尼亞和雙氧水的獨特天然草本成分黑髮劑,令白髮自然上色,呈現柔滑、挺彈、烏黑、粗壯、亮麗的自然效果。由於沒採用任何化學成分,經化學染髮令頭皮可能出現的敏感和紅腫機會得以減至最低,而且沒有刺鼻難聞氣味,迎來的會是天然中藥氣味,令用者既安心又放心。滋潤活髮的步驟相當簡單,立即為大家展示!

1. 頭皮分析
先為顧客進行頭皮分析,從中得知頭皮油脂分泌、髮量、粗幼等狀況。

2. 潔淨頭皮
洗濕頭髮後,把適量的淨化毛囊洗髮乳置於掌心,然後搓揉頭髮,配合輕力按摩,讓當中的複合草本精華和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淨化頭皮與毛囊污垢。

3. 精華賦養
沖淨後,用手指稍微撥開濕髮,逐少塗上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按摩5分鐘,以加強毛孔對精華的吸收,隨後沖洗。

4. 加快頭髮生長
透過滴管把適量內含草本複合物、維他命B5、豌豆芽提取物等成分的滋養活髮精華塗於頭皮,加快頭髮生長速度並激活沉睡的毛囊。

5. 活力注氧
把注氧頭髮膜均勻塗上,配合蒸汽機,為頭髮注滲源源氧分與生機。(30分鐘)

6. 強韌育髮
以消炎殺菌梳在濕髮上梳理5分鐘,隨之請顧客手執金屬棒,再以導入棒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導入,使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等改善乾旱、激活髮絲韌力。(5-10分鐘)

7. 加深髮色
毋須沖洗,繼續用導入棒導入深層激活生髮精華,照紅光燈10分鐘,加快循環之餘,亦可加深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