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持年輕小妙法[產品][美容]

任誰都不想在照鏡時逐一數算面上的皺紋,因此不少愛美之人都選擇在面上注射填充物,藉以平服紋理,回復昔日的年輕風采。但,真的要走到這一步嗎?


以下筆者就為大家帶來一個毋須打針,便能有效減淡皺紋的美肌妙法,答案在於由希臘雅典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旗下4大系列之一─Skin Boosters匠心呈獻的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套裝,包括去角質啫喱、水份精華、抗衰老精華、抗氧化精華、保濕軟膜,以及青春活膚面膜,全面帶來去角質、保濕、抗衰老和抗氧化的4大關鍵功效,讓肌膚維持水潤有光澤,皺紋從此不再復見。

強效迸發4大美顏功效
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套裝的精妙之處,透過多款產品循序漸進塑出4大美肌功效。首先,去角質啫喱蘊含乙醇酸、水楊酸和尿素等優秀成分,能輕易清除表面的頑固角質死皮,同時保持肌膚潤澤度。緊接就是為肌膚補充水分的重要時機,藉著套裝的2件產品─水份精華和保濕軟膜,讓當中的大分子鈉(HMW)透明質酸和小分子(LMW)透明質酸鈉強化肌膚鎖水系統,阻截水分流失,從而保持肌膚水嫩潤澤。

經過全面保濕後,便是抗衰老精華和青春活膚面膜登場的好時機,它們不但能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而且能強化彈性及纖維細胞的功能,抗衰老魔力可謂不容小覷!經科研證實,          CL BIOPEPTIDE生物肽能增生膠原蛋白達350%,以及增加146%的糖氨聚醣,絕對是不可多得的抗衰老法寶。最後,在抗氧化精華的幫助下,全力抗衡太陽輻射的侵害和環境雜質,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威力如此非凡全賴當中比維他命E及C功效高出400倍的琉辛酸(ALA),為肌膚帶來細意的呵護。

功效立竿見影 用家舉讚實證
產品能減短皺紋達23%以及減淡皺紋高達39%,功效相當顯著。此外,50位女士用家使用產品21天後,均一致認同肌膚比以前更柔軟;高達八成用家表示肌膚更水潤和健康;逾半數用家強調肌膚仿如再生,外貌得以改善,力證產品之卓越。

由此可見,想要保持年輕,誰說一定要打針呢?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www.juliettearmand.g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