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來趟時空之旅吧![產品][美容]

年齡增長、紫外線傷害、不規律的生活習慣等都讓肌膚黯然失色,逐漸失去昔日的緊緻度、彈性以至光澤,使外觀呈現難以隱藏的顯老跡象。


遇到上述問題,筆者認為只有一趟時空之旅,才能助其重新綻放嬌美奪目的光芒。要重返肌膚的美好時光,當然需要儼如時光機般的存在─德國專業美容品牌Janssen Cosmetics匠心呈獻的逆時空V臉安瓶 (Skin Contour Fluid),為大家重塑顯著輪廓,告別皺紋,再現年輕動人的風采。

糅合高效成分 協力踢走衰老表徵
進行時空之旅,首要考慮的莫過於安全性。Janssen Cosmetics一貫以用家為本,生產流程時嚴格按照國際藥品生產標準,謹慎監控產品的質量,教用家安心使用。品牌對產品每個細節呈現著一絲不苟的態度,難怪足跡能踏遍全球80多個國家!

至於這款逆時空V臉安瓶憑藉橫越時間的本領,帶來超然美肌威力,有賴當中4大高效活性成分─彈性蛋白促進肽(Elastin-Stimulating Peptides)能強化具豐富細胞間質的結締組織結構,為緊緻輪廓帶來致勝關鍵;植物提取物SORR(SORR Plant Extract)除了具有消炎和抗氧化的功效,更能擊退色斑、舒緩肌膚泛紅等,有助回復健康嬌美的嫩膚;至於異構糖(Saccharide Isomerate)扮演促進水分及角蛋白結合的重要角色,達至保濕功效;配合補水效果強勁的長鏈透明質酸,幫助撫平皺紋之餘,亦可讓肌膚得到細意滋潤,展現光采。

逆轉肌齡便是如此簡單
只須全面塗抹在面及頸部並加以輕按,促進吸收;甚或使用離子導入儀器,進行3-5分鐘的護理程序。配合上述簡單使用方法,肌膚便能回到完美無瑕之時,呈現緊緻、潤澤、嫩滑狀態,帶來瞬間逆轉肌齡的功效。如果說青春是一場大冒險,那你準備好沒有?讓我們都來趟有關青春的時空之旅吧!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millionwa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95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