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廷國際——新春團拜暨半永久化妝行業發展及產品簡介會[業界活動][產品][儀器][美容]



新春團拜與專業講座合拼,讓一眾客戶聚首一堂外,亦能收獲豐富知識,迎接豐碩的一年。
下載


皇廷國際(EPI)早前趁著新正頭,特假童軍中心舉行新春團拜和半永久化妝術講座,與一眾客戶共慶新歲、歡欣同聚之餘,亦為他們介紹正宗韓國半永久術在本港的發展前景和操作時的注意要點,讓客戶對這個近期的熱門美容項目有更深入的了解。

講座由公司Trainer Ms. Jo Wong進行講解,主題針對近年新興的半永久化妝項目—微注顏。Jo細心地從技術原理、專業儀器與色料、操作程序、注意事項等逐一深入剖析:「微注顏的技術不難掌握,但細心與耐性,以及使用優質的半永久化妝產品,是成效優劣的關鍵。」她隨即介紹公司旗下代理的韓國Topics Color的色料,強調品牌色料不但分子幼細,而且均以納米粒子包裹,可使色料容易滲透且不易暈化,加上蘊含有效防止肌膚發炎的獨特成分BNP因子,有效令效果加倍顯著和穩定。

聽畢專業的講解後,眾人一邊享用大會準備的到會美食,一邊歡談暢聚,熱烈討論半永久化妝術的技巧與心得,亦不忘向Jo請教各種實際操作時遇到的疑難,讓新春團拜在一片熱鬧喜悅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Jo建議大家利用電動微針,配合12針或納米晶片探頭進行微注顏護理,可造出理想效果;她強調不應使用滾輪式微針護理,皆因滾輪微針會拉扯到肌膚細胞,令色料難以上色。

客戶積極向Jo提問各種半永久化妝術的問題,包括考取國際專業認證如ITEC及參與韓國半永久化妝比賽等資訊。

現場羅列公司代理的多款優秀產品,讓客戶細心挑選。


客戶親自對比Topics Color儀器及產品與坊間仿韓製產品的品質和效果。

大會準備了豐富的到會美食,讓一眾客戶食指大動。

韓國專業繪繡儀器Pro-Mee高速寧靜,可快捷完成繪繡操作;Topics Color微注顏粉底精華則通過安全檢測,絕不含鉛、汞等重金屬,可放心使用。


精彩時刻